請幫我想一下我喜帖封面大標題好嗎? -- 急阿><"
原本悠哉悠哉的我~ 這兩天才驚覺9/12要結婚,農曆7月又不能發帖~
所以~ 我竟然只剩這兩個星期要把喜帖定稿還有印出來才來的及在7月底把帖子都發出去
還好之前都有大概想好要的樣式跟照片還有廠商也都先找好了. 只是之前都還沒有行動.
一開始就決定要我們在草原上奔跑的照片當喜帖正面
請各位水水幫忙一下, 可以幫我想以下這張照片的大標語要怎麼下呢?
我是有想到類似~ 走! 結婚吧!! 可是又怪怪的喔~ 我想要比較活潑的標語~
麻煩各位水水幫我集思廣益一下囉~~ 感恩感恩啊!!!


還是這張當喜帖正面呢? 都那麼急了還三心二意的我><"
因為老公在這個快遞公司上班~標題也可以用 " 快遞我們的幸福"之類的!
哪張好呢? 真煩惱~~ 請水水們給個建議囉~~感謝感謝!!
感謝各位水水的集思廣義喔~
我跟帥帥還是決定用正片的照片當我們的喜帖 ~
不過奔跑那張celina0923水水的創意真的很好玩耶~所以我也把他做草稿圖出來
帥帥一直嚷嚷著這張也好~ 不過喜帖就只能選一張阿~~
先分享遺珠之憾的草稿給水水們參考~希望這個創意也有別的水水可以用到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