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想一下我喜帖封面大標題好嗎? -- 急阿><"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7日

2010-07-17

原本悠哉悠哉的我~ 這兩天才驚覺9/12要結婚,農曆7月又不能發帖~

所以~ 我竟然只剩這兩個星期要把喜帖定稿還有印出來才來的及在7月底把帖子都發出去

還好之前都有大概想好要的樣式跟照片還有廠商也都先找好了. 只是之前都還沒有行動.

一開始就決定要我們在草原上奔跑的照片當喜帖正面

請各位水水幫忙一下, 可以幫我想以下這張照片的大標語要怎麼下呢?

我是有想到類似~ 走! 結婚吧!! 可是又怪怪的喔~ 我想要比較活潑的標語~

麻煩各位水水幫我集思廣益一下囉~~ 感恩感恩啊!!!



 

 

sunny10272002 在 2010年7月17日 補充:



還是這張當喜帖正面呢? 都那麼急了還三心二意的我><"

因為老公在這個快遞公司上班~標題也可以用 " 快遞我們的幸福"之類的!

哪張好呢? 真煩惱~~ 請水水們給個建議囉~~感謝感謝!!

sunny10272002 在 2010年7月18日 補充:

感謝各位水水的集思廣義喔~

我跟帥帥還是決定用正片的照片當我們的喜帖 ~

不過奔跑那張celina0923水水的創意真的很好玩耶~所以我也把他做草稿圖出來

帥帥一直嚷嚷著這張也好~ 不過喜帖就只能選一張阿~~

先分享遺珠之憾的草稿給水水們參考~希望這個創意也有別的水水可以用到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7日

哈…可以用……

"走!快往幸福前進吧"

"快!幸福等著我們呢"

哈…沒什麼創意厚~給你參考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我當時想用的(但是被眾人阻止)

現在貢獻給水水參考..

....結婚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第一張

水水:去哪裡啊?

帥帥:去結婚啦!

第二張

幸福到囉!

or

收到我們的幸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第一張:走!結婚吧!(就不錯啦~就用水水自己的想法吧~)

 

第二張:幸福,使命必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飛向幸福 甜蜜到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