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VW和新娘們幫幫忙...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2010-03-08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42682-1.html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41342-1.html

起因在這兩篇文章裡面....

 

我不知道已經一個禮拜了...為什麼VW都沒出面

因為這畢竟也是VW的廠商阿

大家都是透過VW在找相關婚禮廠商!!

 

難到一定都要這樣很明白的說出來嗎?

 

題外話: 最近的廠商抱怨文 "優良"廠商似乎好像都是充耳不聞 或者想辦法...帶過 模糊焦點

 

 

clmf 在 2010年3月8日 補充:

原本的苦主不是我啦....

話說我本來也是要去那間訂做...

因為去年年底發生太多事情 所以暫且沒去...

就發生那些事情...

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感覺很差!!

clmf 在 2010年3月8日 補充:


veryWed非常婚禮已通知該廠商,目前廠商已與網友聯繫並處理中。


veryWed客服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這種漠視新人權益...

只顧收錢不認真辦事的惡劣廠商

水水們應該要大力抵制吧!

不斷不斷的有人受害

真不懂VW為什麼還要繼續將它列入合作廠商!?

前陣子常常看到消毒文

看來...對廠商來說,消毒就有用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耶!真的耶~廠商都未回覆耶!~

不知該家廠商和負責vw上的廠商有看到此篇文章了嗎?~

希望這家廠商正視這個問題~還給水水一個公道!

像版主說的沒錯!是否要寫出廠商名稱才會有人回應呢??

如果是這樣!希望水水在明確的寫出來~告訴大家這家廠商的所作所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水水的文好像沒有提到哪間廠商的名字

一般會回應的都是有指出廠商名字的 才會有回應的

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就是被投訴的廠商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之前的文我也有回覆!!

廠商是誰我想大家心理都有數

只是沒有人明講就是了

 

這廠商一而再的發生這類讓新娘傷心難過的事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竟然要客人東西都還沒看到 第一次去就要求一次付清!!!!!!

這真的很誇張!!

 

既然標榜為"專業婚紗禮服設計廠商" 就應該拿出專業的態度

不管是服務或是生產品質都相當令人質疑!!

 

支持版水的呼籲+111111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judychen71 水水

 

一般會回應的都是有指出廠商名字的 才會有回應的

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就是被投訴的廠商啦

 

事實上

就是有廠商會這麼做耶

只是這一次應該是學乖了吧  哈哈

事情遇到多了 技術就會越來越純熟的

 

不知道專業技術什麼時候會成熟的

totor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