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VW和新娘們幫幫忙...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42682-1.html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41342-1.html
起因在這兩篇文章裡面....
我不知道已經一個禮拜了...為什麼VW都沒出面
因為這畢竟也是VW的廠商阿
大家都是透過VW在找相關婚禮廠商!!
難到一定都要這樣很明白的說出來嗎?
題外話: 最近的廠商抱怨文 "優良"廠商似乎好像都是充耳不聞 或者想辦法...帶過 模糊焦點
原本的苦主不是我啦....
話說我本來也是要去那間訂做...
因為去年年底發生太多事情 所以暫且沒去...
就發生那些事情...
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感覺很差!!
veryWed非常婚禮已通知該廠商,目前廠商已與網友聯繫並處理中。
veryWed客服部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