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早期宮縮~ 含過橘色舌下小藥丸抑制宮縮的媽媽
請問有早期宮縮~ 含過橘色舌下小藥丸抑制宮縮的媽媽
藥名是nifedipine 10mg/cap
這種藥常含會有副作用, 與對母體和胎兒不好的影響ㄇ~
因為它是一種降血壓的藥~
我22週時在醫院安胎到27週~ 都是晚上才會收縮~
一收縮就是很難過那種~ 醫生有偶而給我含
神奇的是含一顆就可以壓下來~
後來我出院~ 我和醫生說可以開這個給我ㄇ~
出院後我除了吃一班的安胎藥(四小時)
晚上一有不舒服我就會含一顆~ (橘色舌下小藥丸)
幾乎每天~ 但是我今天查網路它是降血壓用藥~
孕婦與哺乳不宜服~ 我現在很矛盾~
請問有含過的媽媽分享~ 會又副作用ㄇ與經驗~
謝謝
藥名是nifedipine 10mg/cap
這種藥常含會有副作用, 與對母體和胎兒不好的影響ㄇ~
因為它是一種降血壓的藥~
我22週時在醫院安胎到27週~ 都是晚上才會收縮~
一收縮就是很難過那種~ 醫生有偶而給我含
神奇的是含一顆就可以壓下來~
後來我出院~ 我和醫生說可以開這個給我ㄇ~
出院後我除了吃一班的安胎藥(四小時)
晚上一有不舒服我就會含一顆~ (橘色舌下小藥丸)
幾乎每天~ 但是我今天查網路它是降血壓用藥~
孕婦與哺乳不宜服~ 我現在很矛盾~
請問有含過的媽媽分享~ 會又副作用ㄇ與經驗~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