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求助發問

我該怎麼辦??



文章5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7日

2002-08-07
這二天應該是mc快來的時候了..
但一點生理的變化都沒有..
原本胸會漲..肚會悶悶..
到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從結婚到現在三個星期..
一直都有在吃避孕藥..
是有一天忘了吃!!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
還是真的懷孕了..
但聽各位姐妹說的懷孕証狀..
我只有想吃..想睡..
一點胸大..肚悶也沒有啊..
如果真的有了..
那我一直有在吃避孕藥..
這好嗎??
現在腦子裡亂糟糟的..
因沒打算這麼早有baby的..
嫁到這陌生的地方來..
環境自己都還沒熟悉..唉~~
這時候買驗孕棒來測準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7日

emily

應該是遲到而不是不到啦

不要太緊張
緊張也會影響生理週期啦
熬夜
吃生冷食物
甚至工作壓力都會延遲經期啦

要驗孕也要等下星期才能驗啊

放寬心情^^

最近一餐總要吃三倍量
但確定自己沒懷孕的企鵝太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7日

嘿嘿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8日

evan,

我會儘量放寛心再等待個幾天看看..
下星期如還不到..再去買回來驗了..
謝謝妳..


kathytiger0524,

"嘿嘿嘿"....
想請問您..這三個字裡的含意是什麼呢??



kathytiger0524,kathytiger0525.0527....是同一個人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8日

emily
先買回來驗驗看吧,不要帶著擔心那麼多天啊,會不快樂的,先別想那麼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8日

emily
先買回來驗驗看吧,不要帶著擔心那麼多天啊,會不快樂的,先別想那麼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9日


妳多心了
我不是對妳笑
沒事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EINA

文章6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9日

emily415.......
大肚魚來回答泥唷~~ ^^
根據我ㄉ經驗.....建議泥一至兩星期後再到婦產科做檢查....
一來...驗是否懷孕....
二來...若沒懷孕就請醫生看看,是否因吃避孕藥ㄉ關係...或因為泥心理ㄉ壓力造成ㄉ..

另外...雞婆ㄉ提醒泥....千萬不要吃避孕藥...對身體很傷ㄉ唷.....
輕者傷身...重者可能會不孕ㄉ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10日

hi~~

謝謝各位..
擔心了幾天..
今天一早mc終於來報到了..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不論如何..真是謝謝各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