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kelly的婚期終於確定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2002-01-16
Dear gina hubo katy8877 Chreis 藍點 藍點的1/2 秀秀...
和你們折騰了那麼久,婚期終於確定了在三月十六日(國)
突然覺得蠻奇怪的,我真的要訂婚了...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老爸又在大陸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結婚這件事,好像沒那麼讓我興奮耶
anyway還是謝謝您們囉..

藍點 巴里島的事,還沒能請教你呢
老學生,還是等你考完試在煩你吧

hubo 我有交代文凌一定要算你便宜點,如果有任何問題
或者要設計任何東東,在問我吧

Gina 你有看到我的留言嗎,一直在忙所以沒有回你的信
真希望能快點找你出來聊聊

Chreis、秀秀 好久沒看到你們囉 最近好嗎

katy 雖然我老是笑你短腿,但是我是真的粉愛你的
每次你和姊夫吵架或者我和小民吵架,我們都哭在一起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有個姊姊真好
希望不管以後怎樣,我們一輩子都能擁有彼此

PS:Dear All katy8877是kelly的親姊姊,希望你們能好好照顧她
他最近心情很不好,所以我介紹他來VERY WED,希望她
遇到任何事情時,也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為工作的關係
他忙到沒什麼朋友,所以如果你們看到katy8877有任何問題
也希望你們給他意見和鼓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herie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kelly,恭喜你,
終於解決了一樁大事,3月16日是一個好日子喔!
網上好多姊妹好像都在那一天訂結婚。我的日子
比你們早一個星期,3月10日,大家一起加油!
結完婚就會像Gina一樣幸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dear cherie
你的婚紗拍了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努力SHOPPING喔

3/16有很多人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yling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hi..dear kelly
雖然我不認識你也沒有在verywed跟你交談過
不過~~嘿嘿~~
我跟你同一天訂婚喔!!
你決定在哪裡請客
我除了男生的六樣禮買好了和飯店訂好了
其餘的都還沒有作
我們要不要互相砥礪阿
:)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嘻嘻...我昨天才知道婚期
所以什麼都沒準備
反正我覺得隨便就好囉
你住台中嘛

有空聯絡喔 KELLY小老鼠MS1點KAEPA點COM點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Kelly

恭禧里囉.....^^
我的結婚日期也訂在3/16...偶也住台中.....有機會大家多交流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哈囉


恭喜你
我有2個同事也跟你同一天喔
想必是大日子
我也剛從八里島回來
找機會往聚囉

祝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6日

Kelly,

偶看到ㄌ!
恭喜ㄛ!終於敲定結婚日期ㄌ!
還是ㄍ星期六呢! 粉好粉好!
妳應該最近就要拍婚紗ㄌ吧,
作ㄌ那麼久ㄉ功課,
一切過程應該會粉順利!
祝妳跟偶一樣幸運 & 幸福ㄛ!

如果需要任何過來倫ㄉ意見,
就發ㄍe-mail 給偶吧!

Congratulations!

Gina ^-^ (愛妳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琇琇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7日

恭喜嚕.....
我下周二(1/22)要結婚啦
結婚....不過是一ㄍ過程 不要想太多
我才猛咧 隔天星期三就準備繼續上課
決定不讓我ㄉ小朋友太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7日

Dear 琇琇
恭喜你囉...
所以你還是走進了全台中最爛最爛最爛的婚紗的『卡*亞』囉
真是可憐......
唉喲..他們不知道會不會來揍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月17日

Kelly :

真是好事多磨,恭喜你嘍!
美人兒快快去拍婚紗照,記得找一天聚聚,
還有我們的『泡湯』之旅,找個黃道吉日一起企...


琇琇:

下星期二結婚,隔天就上課啊??『算你狠』!
祝你一切順順利利,幸福甜蜜喔 *^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