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安瓶真的有用嗎?哪個牌子好?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6日

2003-10-26
再過一星期就要外拍了
擦安瓶真的有用嗎
市面上牌子好多喔
哪個牌子比較好用呢?
真的不會脫妝ㄇ﹁.﹁.懷疑中

如果不用的話
造型師會不會不高興
把妳大概大概畫一畫
要不是就畫的很老氣

正在煩腦的小魔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6日

請問法國原裝~希蜜翠兒~這個牌子好用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6日

SYMMETRY→請問有人聽過這個牌子的安瓶嗎?好用ㄇ?


哎!都迷有人回覆我
嗚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6日

我是用法國的牌子~ BIOLOGIE
好像中文叫"聖活啥米"~~忘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6日

我回你...

我不打算用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霈霈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7日

我和婚紗公司買ㄉ一盒3000
FLORYLIS的不錯用
但是在奇摩拍賣有看到一樣ㄉ2390說
嗚........ 嗚....我被坑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7日

我也是不打算在婚紗店買
他們什麼都貴
想自己先買好再請造型師幫我擦上
『這也不會不得罪到她,會不會有點不太禮貌ㄋ』
所以想先了解一下什麼牌子好用
我的臉是平時就有在保養、做臉
但老公的沒有
他的臉容易出油
臉頰二旁蠻多痘痘
鼻頭粉刺又多
只有用『慘。不。忍。賭』四備字形容
所以想買好一點的安瓶給老公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7日

我是建議不要用~~
我拍照時及訂婚時都有用安瓶~~
但以前臉及下巴都不會長痘痘~~
化完妝~~長了滿臉痘痘~~所有人看到都說~~
好恐怖好嚇人~~都不敢相信~~
連我家樓下做美容的阿姨看到也嚇到~~
因為拍婚紗照前兩天還有給她敷臉~~
我們都還很高興皮膚狀況很好~~
沒想到~~拍完後就長了滿臉痘痘~~

不過我前天參加聯合婚禮時~~
化妝前~~我的新秘看到我的臉原本也是很為難~~
她一直很怕化出來的效果不好~~
她叫我先上自己的保養品及不油的隔離霜後才開始化~~
她也都沒用安瓶~~

沒想到到了晚上十點卸完妝~~整個臉的感覺好像好多了~~
原本還腫腫的痘痘及粉刺也好多了~~

我的新秘說我的皮膚超敏感的~~
不能只用化妝水或安瓶就上粉~~
那對皮膚傷害很大~~
不過我的臉很乾~~
還有兩個禮拜要補請~~
她叫我要多敷臉~~補充水份~~

(當天臉跟眼睛都還在過敏~眼睛腫的跟龍眼一樣~讓她處理很久~~>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7日

to minlu0405 水水

好可怕喔
那我要考慮清楚了好
本來是想買給老公用

我現在也是天天敷臉了
自己DIY喔
我是比較便宜的化妝水來敷
洗完臉滴到化妝綿上在敷到臉上
露得清得不錯喔

還有買絲瓜水加緣豆粉
洗澡時敷
洗完最後再把臉洗乾清
很清爽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7日

我有用你說的這個牌子哦,我覺得不錯用,我還先用BF當試用品,擦完後,他的臉變得好嫩,而且這安瓶可以當每天的保養品來用,我用也感覺不錯,但是…,等我去拍照時,因為婚紗店用的不是這牌子,結果…她就說什麼這是保養用的安瓶,不是用來化粧用的,在不得罪自已的臉的分上,我只好用婚紗店的,但事後我問過賣SYMMETRY的人,其實他說這個牌子很多婚紗店都有在用,並且她本身也是造型師兼新秘,但是她說很多婚紗店的化粧師還是會建議客人用她們家的安瓶,畢竟這是他們的收入來源。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買,但是拿去化粧的時候,千萬別像我一樣那麼老實說是在網路上買的,你可以說你朋友用不完送你的,如果你再不放心,就先打聽一下,那家婚紗店用的是啥牌子,這樣也許他們比較不會推銷你的,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與你分享,總而言之,這牌子的安瓶可以買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7日

謝謝你的意見pollychiu ^^

我有考慮要買一盒
本來是想買給老公用的
買一盒自己也能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