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值得信賴
  • 會員手機認證
  • 真實消費證明
  • 客服+系統審核
  • 公開透明投票
  • 婚宴場地
  • 廠商評價

最懂你的婚企Dora 完成我們的夢想婚禮派對 推薦台南雅悅會館 婚禮流程

服務日期 2019-02-22 ~ 2020-03-08
消費金額16999 每桌(10人桌)

5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5月14日

2020-05-14

起先我跟另一半想辦美式戶外婚禮派對

沒有任何儀式也沒有感人催淚讓大家淚流滿面的橋段

我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

結婚是件開心的事,我們決定獨立成立屬於自己的家

大家要歡樂的來參加我們的派對

真的很不喜歡”嫁娶”這兩個字啊~

舉行戶外派對各種雜七雜八加在一起超出預算

於是找到雅悅會館位於南紡購物中心內

交通、停車非常方便、菜色豐富吃過的都說讚

廳內裝潢氣派華麗

空間有挑高不會有壓迫感

新娘房寬敞超豪華舒適還有廁所

場地佈置更無須擔心

住宿方便旁邊又有老爺行旅

提早來的賓客又可以在南紡內逛街

(當天基隆來的家人就在雅悅外面的個人KTV歡唱哈哈哈)

對新人與賓客都很perfect啊!!

2019年2月參觀完後,我們馬上簽約下訂

這麼棒的會館當然先搶先贏!

排除萬難幫新人解決問題

原本我們的婚期在2019年10月中,但遇到長輩離世

所以延到2020年03月,我們的訂席人員是Michelle

在這段時間有任何問題都是與Michelle接洽

Michelle非常親切有問必答

設身處地的站在新人立場幫忙我們

之後又遇到這個疫情

(我們會不會太幸運了XD關關難過關關過,像打怪一樣)

我們也遇到桌數減少的問題

Michelle也盡心盡力幫我們處理

遇到疫情大家都很難過TT

距離婚期一個多月前

雅悅安排的婚企會主動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婚企是Dora是位非常熱情親切的女孩

活潑熱情積極有工作熱誠

絕對是Dora給我們的印象

第一次面談完畢

Dora當天馬上傳了整理好的婚宴流程表

是不是有效率又超專業(大拇哥)

速度快到嚇到我們

Dora與我們一拍即合(擊掌)

每次我們去雅悅討論就我們這間最吵(遮臉)

就知道每次討論都好歡樂,Dora很認真歡樂之餘

手都沒有停,因為她在抄筆記,把我們的需求記下來

幾次的訪談下來

我很肯定Dora真的是很仔細又認真的婚企

而且非常有工作熱誠(不簡單啊拍手)

過程當中,受到疫情的衝擊

桌數一直調整,直到婚宴前四天才確認完成(心好累)

Dora從頭到尾都非常有耐心,而且完全能體諒

連小細節幫我們再三確認

桌卡、電子桌圖、婚宴當天螢幕上呈現的圖片

遊戲的影片都是Dora親自製作(手指愛心)

真的覺得選雅悅選對了!

不要小看這些小細節啊

雜七雜八加起來就是大魔王了

如果真的很懶不行,連婚紗輪播影片婚企也可以幫忙

但這個我們自己做啦(婚企好難當)

另一半還做了開場影片(畫重點強調)

進場音樂選用我最愛的樂團歌曲

Queen-I was born to love you

一開場氣勢磅礡Freddie開頭就唱I~was born to love you

配合大門打開進場~拒絕抒情歌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激動)

結婚喜帖上的Born to love you就是以這首歌為概念

把這個主題跟Dora說明

Dora馬上GET到!(史上最冰雪聰明的婚企)

馬上筆記音樂第11秒開門!

進場前

我們有安排兩位花童坐電動車開場

其中一位花童還有任務

必須大聲說出「大~家~尖叫聲!!

花童為了這個任務練習好久

(生母表示頭痛,動不動就喊)

Dora全力配合我們

從舞台奔下遞麥克風給花童

全場嗨到最高點!!!

我們進場時

聽到Dora說

「選用新人的主題曲I was born to love you」

「我注定為你而生,我的出生就是為了愛你」

我真的感動得雞皮疙瘩,這就是我們想要表達的

Dora非常用心準備這段詞去理解這首歌

感動得淚流滿面啊我

能遇到如此優秀的婚企兼主持人

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呢!

難怪眾多親朋好友紛紛詢問

主持人是不是我們另外請的

真的不誇張不誇張

因為大家看主持人跟我們互動很好

都以為是我們另外請不然就是朋友

Dora你真的好棒!!!(手指愛心again)

婚宴主題是歡樂Party

Dora建議我們二進後可以玩傳氣球Lucky Person

她上百場的婚宴經驗這遊戲很受大家的歡迎

當天大家真的玩得很開心,笑聲不斷

手上的氣球像炸彈一樣,老少咸宜的遊戲

每一桌每位賓客都笑得好開心

非常符合我們想要的

"不要獨樂樂,要大家一起眾樂樂~"

大家一起Have Fun!!!

婚宴當天還有雅悅附贈的婚禮小管家

幫新娘瞻前顧後

提醒時間還有流程

真的悠哉當美麗的新娘

雅悅的環境真的很寬敞舒適

無論是新娘房還是宴會廳

真的讓人無法挑剔

場地都美美的

收禮桌佈置得很華麗還有Candy Bar

全部交給雅悅就對了!

 

另外

我們前一晚入住老爺行旅

老爺與南紡五樓之間有連通門

但因為疫情關係暫時關閉

為了給新人方便約當天十點半統一開門

(還強調會準時開門喔)

結果兩組新人等了十多分鐘…..

南紡人員都沒有人來開

老爺這邊已經打了三、四通電話

(就是這個門,雅悅近在咫尺但我們到~不~了)

我們馬上連絡Dora

Dora立馬幫我們處理而且還手刀奔來(穿裙子)

結果南紡這位大爺還幽幽地走來開門

一副我們打擾他的樣子喔!(怒!)

當下真的火!在!燒!!

我就是要寫出來!!

雅悅會館從頭到尾的處理的很好

但!就南紡這方真的太置身事外了!

現在想到還是好氣氣氣氣

十多分鐘新秘跟婚攝都可以做多少事了

南紡那位開門大爺到底什麼嘴臉

 

----------好的我冷靜跳回來----------

雅悅真的實現了我們理想中的歡樂婚宴

雖然選在婚宴會館但我們跳脫了傳統婚宴的模式

沒有儀式、沒有伴郎伴娘

沒有抽捧花、沒有二進搶禮物

每位賓客都有位上禮,優雅的享受婚宴

大家一起歡樂的玩小遊戲

不會在台下乾瞪眼(你看我我看你)

二進時與大家進行敲敲杯

所有的賓客都笑的好歡樂好開心

敬酒時我們更與每桌賓客自拍

Dora更一路在旁協助我們

幫忙拿自拍棒

(Dora我愛你)

Dora跟婚攝都異口同聲的說

真的是史上最歡樂的婚宴趴

我們真的辦到了!!!

非常感謝Dora完全達到我們的期望

來參加的賓客反應超好!直呼很開心

菜色很豐富很好吃,場地很寬敞舒適

沒參加過這麼歡樂的婚宴

其中因應疫情關係

酒精消毒、量體溫雅悅都做的面面俱到

賓客都表示很放心

身兼婚企與主持人的Dora更是超優秀!

Dora很用心與真誠地對待新人

我們真的大大推薦雅悅會館

(推到一個不行)

 

主要是我自己想記錄婚宴的過程

台南雅悅生意好到根本不缺我這篇啦

要訂席請手刀衝刺!

婚禮系列文章已進入最後尾聲啦~

不知不覺竟然紀錄了這麼多篇(來賓請掌聲鼓勵)

想看更多文章

歡迎來我的婚禮日誌Hello!My Wedding Diary

 

/雅悅會館台南/

宴客時間:2020.03.08

廳別:維也納廳

訂席:Michelle

婚企&主持人:Dora

官網

Facebook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vote
您覺得這篇文章...
  • 圖文豐富
  • 內容精簡
  • 無參考價值
  • 廣告操作文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

桃園2020青青格麗絲 最新戶外婚禮方案 看場地享【花嫁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