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值得信賴
  • 會員手機認證
  • 真實消費證明
  • 客服+系統審核
  • 公開透明投票
  • 值得信賴
  • 婚攝/婚錄
  • 廠商評價

推薦婚禮微電影mv,謝謝台中科學麵婚禮錄影

服務日期 2017-01-07 ~ 2017-01-07

5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7年1月31日

2017-01-31
#交件準時#提前早到#認真負責#作品讓人滿意#專業又有親和力#拍的很有感覺






 

雞年來了,先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時代一直在進步,結婚當天不再只有靜態的照片紀錄,慢慢地有了動態錄影,甚至現在連即拍即剪的影片也都有,讓婚宴上的節目多了一些選擇,真是不賴!

 

現在的錄影製作可以剪輯像是微電影效果,讓我覺得真是厲害!自從看了學姊的婚錄影片,我就和我老公說"我們結婚我也想要請婚錄團隊",當時我老公竟然幽默地回說"婚後妳會看嗎?影片會不會生灰塵和蜘蛛網啊?"有種想握拳的fu~但後來我老公竟然做了我意想不到的事,就說他鬼點子真的很多...他偷偷的去找婚錄團隊想給我驚喜,哈哈哈哈哈...有時覺得他都沒在聽我說話,但其實他都默默記在心裡啦!老公I Love U

 

婚禮當天我們請的婚錄團隊是”科學麵婚禮錄影”,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專業與用心,尤其是即拍即剪的影片,被親朋好友讚不絕口,紀錄方式經過mv的設計,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將迎娶、闖關、拜別、婚宴進場...等畫面,剪輯得生動、感人,而且和背景音樂搭配得恰到好處,真心感謝"科學麵"裡的每一位夥伴們!

 

他們從架燈、取景、動作要求、拍攝角度都不馬虎,重點還會引導我們,讓我們面對鏡頭不覺得緊張,影片裡的每一個眼神、表情、動作、言語都讓我覺得好有溫度,影片裡我最喜歡看我老公描述我和對我說出心中的話,有說我好話,但也被出賣了一點點~哈哈哈哈哈...我是傻得可愛沒錯呀!就不小心將對講機誤認成信用卡感應機了咩!但是這也是生活中的樂趣嘛!

 

而拜別的那一幕真是惹哭了不少人,我想平時無法說出口的愛,都會在那一時迸發,到現在那些話還猶如在耳,謝謝爸爸、媽媽,我永遠、永遠愛您們...

 

整部影片有快樂的歡笑、感動的淚水,伴著音樂、看著剪接的影片,很容易陷入當時的情景,謝謝"科學麵婚禮錄影"幫我們的結婚紀錄得如此完美,覺得再過一、二十年拿出來看,都還是能感受當時的感動與喜悅

 




 

謝謝科學麵將我們結婚當天拍得如此溫馨、生動

謝謝科學麵讓我和我老公在影片中像明星般耀眼

謝謝科學麵的專業引導,讓我們呈現最自然的自我

謝謝科學麵給了我們一輩子忘不了的回憶紀錄

謝謝老公偷偷幫我找了如此好的婚錄團隊

謝謝老公給了我想要的婚禮回憶

謝謝你對我的好,雖然你在影片裡出賣我,但我原諒你啦!哈哈哈

 

祝福你我能一直牽著彼此的手,永遠永遠

也祝大家都能找到如意的好店家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vote
您覺得這篇文章...
  • 圖文豐富
  • 內容精簡
  • 無參考價值
  • 廣告操作文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