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逆光婚紗工作室~充滿驚奇的婚紗外拍經驗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0日

2014-04-20

在挑選婚紗公司的時候,因為本身已先設定瞭一些基本需求,以及不需要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先從工作室開始看起,看瞭幾家後(其實只有兩家,哈),就選定瞭逆光婚紗工作室,原因除了他們符合我們原先預定的需求外,在加上他們不錯服務態度,以及沒有推銷東推銷西,甚至強迫購買等行為(我超怕),最後就選定這家囉。

 

再經過挑選禮服、拍攝地點及風格討論後,就到了拍攝當天囉,當天在化完妝準備出發時,司機大哥突然就問瞭我們可否接受廢墟風格,當下也很自然的說沒問題,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我們預先的第一個場景,政大旁的景美河濱公園,由於該地點是我們交往多年經常會一起運動或散步的地點,所以就以便服加頭紗ㄟ風格,進行一系列的拍攝,在此也很感謝攝影師與隨行工作人員,頂著大太陽下(接近中午時刻,真的很熱)拍瞭一個多小時吧,拍出我們平凡的幸福。

 

在完成第一個場景後,由於之前我們答應要拍攝廢墟風,所以行程就做了些微的更動,在換完第二套衣服後,就前往石碇千島湖、八卦茶園(最近超熱門的旅遊景點),恩...在前往的路途中,驚奇旅程就開始瞭,首先司機大哥先帶我們去他最近發現的廢墟,下車後,恩...此地真的是有讓我感受到鳥不生但狗不拉屎的feel,噗~但再經過攝影師巧妙的取景技術,看到照片後,挖~真是美呀....

 

拍完後,接續前往預定地的路途中,第二個驚奇就來瞭,風趣的司機大哥突然看到路邊景色,就說那個點很讚,然後馬上回轉停車~下車後,眼前是一片不知名的小型花海(本人孤陋寡聞,不知道是啥花),哈~凡正很漂亮就好啦,所以就又開始拍攝,結果當然也是很令人滿意,想不到路邊的景色也可以拍得如此唯美~超厲害的...

 

之後到達預定地後,就開始拍攝原訂的茶園景點,此處風景真是美(旅客超多...),所以在一整片的茶園,以及後方千島湖的陪襯,加上攝影師專業的拍照技術,哈~真的是非常的滿意。

 

 

後續還有萬里海景、信義區夜景,再跟大家分享.....^^

 

 

 

政大旁的景美河濱公園 





 

 往石碇路上的廢墟

 

 

 

往石碇路上的不知名路邊.....

 

 

 

石碇千島湖、八卦茶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0日

 

我18號才去拍的,也是小賽拍的,好期待照片的出爐

 

包套內容和價位實在很讚,加上禮服不是舊舊髒髒,款式都滿不錯的呢,只是短版禮服少了點,唯一的沒中不足,其他都很棒,小賽超會帶氣氛,連不愛拍照的帥,都可以被他的幽默,給弄笑了

 

逆光讚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0日

嘿嘿~小妹也是逆光新娘~開同學會嗎?最近逆光很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1日

jocy700812,水水,妳的短版香濱金,我也有穿

 

唷,我是去球場拍穿這件搭球鞋,哈,逆光生意有

 

越來越好的現象,要恭喜他們,終於上軌道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2日

支持逆光新娘開同學會..我也是逆光新娘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6年4月21日

請問是哪個攝影師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