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L❤R』大尺碼新娘終於看到一絲希望,文多。 (真的是大尺碼,不喜誤入)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0日

2014-04-10

本來跟帥帥就有計畫在今年結婚~

然後又誤打誤撞,成功報名到了2014台東熱氣球聯合婚禮,

確定報名到了後,就一直開始手忙腳亂,因為我們很瘋狂的決定,

參加完婚禮後就直接在鹿野高台拍婚紗

帥帥算是"慢慢來"的那一型,我就只能靠自己了...

結婚首先想到是婚紗!!!!! 

但是我是大尺碼又胸大新娘,所以在網路上做功課做了好久,

到處爬文,打電話問....blah blah blah....

因為選擇自助婚紗~甚麼都自己來囉!!

我也很勇敢~把焦點鎖定在一間!only 一間! 鼎鼎大名的"奧X薇二手婚紗"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很幸運~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有我在現場,

可以好好、慢慢的試穿 (網路上看到其他水水分享好像都會很多人)

我去的當天有三位阿姨在,每個人都態度非常好 (必須給200分)

不會給人壓力,也不會說一些很刺耳的話 (大尺碼水水的敏感)。

大尺碼婚白紗和禮服款是真的非常非常少(要有心理準備),

長話短說....總之當天就挑了以下兩件 (萬中選一阿....)

第一件粉橘禮服


白紗(忽略我的雙下巴)

 

選定好了後,阿姨會幫你量尺寸,要修改size,禮服婚紗也會清洗,

大約一個禮拜後再去拿成品and做最後修改~~

由於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粉橘那件..因為我妹說好看,無奈又是所有禮服當中算很好的..只好選了,

心理預計是三套,只挑到兩套的我,心裡真的很緊張也很無奈,甚至也到淘寶網尋找,

買了一件非常不合身的禮服(哎) 

這樣灰暗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今天,到婚紗店拿禮服,

結果!!!!!!!!!!!!!!!!!!!!!!!!!!!!!!!!!!!!!!!!!!!!!!!!!!!!!!!!!

這是白紗,修改好再加了透明肩帶和澎裙~Amazing~~我覺得好很多!

然後令我擔心的粉橘禮服.......................


改合身和加了澎裙~~~讓我重新認識這件禮服!!! 是不是?!!!

再來更magic的事情發生了~~

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情問阿姨~請問大尺碼的禮服有進新的嗎??

阿姨馬上去幫我扛了一個箱子來~熱騰騰第一手的大碼禮服居然給我遇到了!!!

最後~~~~~~~將將~~~~~~~


給我遇到了吼!!!!!!!!!!!!!!!!!!!!!!!!!!!!!!!!!!

而且這件~阿姨為了不讓我再跑一趟~當場幫我修改~我今天就直接帶走了!

謝謝人好好的阿姨們 (98度鞠躬)

也謝謝大家~聽我囉嗦到這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1日

白紗很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1日

水水穿藍色的很顯瘦!!好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1日

好漂釀~~稍微肉肉的很好看呀!!

不會大尺碼啦~~因為我也是~~哇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1日

很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1日

藍色那件真的很贊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