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時機歹歹~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哪一個比較值得下重本?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7日

2014-02-17

小資一族的

想請問各位水水,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大家會下重本在哪一塊呢?

lily112712 在 2014年2月18日 補充:

這樣看起來似乎漏了一個蜜月的選項

lily112712 在 2014年2月24日 補充:

謝謝水水們的回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kyeyu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7日

新秘決定了婚禮當天所有的造型

身影也會留在所有親友的相機+腦裡

非投資不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7日

選項7 好吃的喜餅跟餐廳

 

...如果要請客的話,不好吃不如不要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7日

新祕跟婚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7日

蜜月旅行+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7日

我會選新秘,先把自己打扮好看,攝影功力只要不是很新手,應該都可以拍得很美才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vi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8日

新秘+蜜月旅行!!!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一樓樓主說的

你結婚當天的造型會留在現場所有人的相機裡

不得不好好準備

 

好的蜜月也讓你身在天堂

記得留點錢跟時間準備蜜月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unter

文章2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8日

結婚的主旨還是新人為主,婚攝美好,卻不比當場所感受的一切,小禮品給的再多,不如給來賓一場驚艷的新人登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mway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8日

新秘不優 那天婚攝再厲害看到照片還是會想哭吧~~

其他都可以省一點處理

婚佈就去租道具買點小花 再跟飯店現有的東西融合一下,有基本的fu就ok啦

 

然後也推蜜月可以多點費用,這才是2個人最棒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8日

對我來說絕對是新秘!

我的皮膚太難搞了

如果找到可以完美搞定我的皮膚的我絕對下重本!

婚攝/婚紗... 如果我皮膚搞不定根本就不會能看.......

 

蜜月就算了... 錢存起來以後用比較實際

這年頭養小孩太花錢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9日

我也是小資族~

 

所以我的婚紗照和婚攝, 新祕都決定在攝影工作室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