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評價
排序
主題
回應
瀏覽
作者
回應日期
veryWed在此先感謝各位新人們對於前幾波婚禮特派員活動的熱情參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就是~~~2017年的特派員活動熱騰騰出爐囉~應觀眾要求!水水&帥帥們最喜歡的喜餅試吃活動來囉~這次的喜餅體驗活動是上一波很受水水們歡迎的喜餅之一 開璽喜餅所提供的中式大餅veryWed幫水水們精選了四種最熱門的口味,另外,若想選擇素食喜餅的水水們也不用擔心唷!
0 回應
73 瀏覽
veryWed活動小組
2017-02-21 16:46:41 最新回覆
veryWed在此感謝各位水水及帥帥們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分享, 讓我們的討論區充滿了豐富的文章及資訊,幫助到很多即將步入禮堂的學弟妹~為了維護veryWed討論區的品質,【結婚經驗交流】將於2017/02/16(四)起開始實施主題及類別的分類囉~並希望藉由以下規範, 能夠幫助水水及帥帥們更快速找到想要的資訊~屆時,網管們會依版規內容及討論區服務
1 回應
341 瀏覽
veryWed客服部
2017-02-17 20:57:48 最新回覆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結婚買房頭期款這件事,到底是該合資,還是讓男方出呢……? 原本我的想法是,以後也是自己要居住的房子,所以絲毫不遲疑的,和我男朋友一起合資付頭期款但被家中長輩得知後,大呼不可思議……覺得太不合理!因為長輩曾經已告知我男朋友,如果結婚,不需要聘金,只希望他能給我一個安穩的窩,好好對待疼愛我就好!但後來得知我們有意買新房,他們進而擔心,往後每月需負擔的房貸金額,怕女兒嫁過去
7 回應
530 瀏覽
Yuchu0111
2017-02-21 10:55:34 最新回覆
最近看到朋友這種的求婚方式超特別的https://goo.gl/e343HF 我也開始幻想男朋友會用甚麼方式跟我求婚,有可能是我自己是比較完美主義者,也很愛控制都會忍不住想跟男朋友討論到求婚的方式,但是又怕這樣沒有驚喜了...就連戒指我還指定要台中樣多儷的(因為我跑去偷看過很多次了....) 你們的求婚是公開朋友祝福的嗎? 還是私下2人那種甜蜜的?  
3 回應
105 瀏覽
bingo89
2017-02-21 13:09:24 最新回覆
想請問一下各位婚鞋的問題我167公分 男友170公分去訂做婚鞋時有鞋跟2CM跟6.5CM可選擇,本來想說做2CM但2CM的完全就是娃娃鞋的感覺  所以男友說沒關係就訂6.5CM,因為皮鞋有3公分的厚度加上會放增高墊  所以他覺得OK因此最後下訂6.5CM的高度跟鞋 但今天想了一下,平常也很少在穿這樣高跟的鞋子  所以很怕宴客敬酒時穿跟鞋這樣走來走去不習慣或不舒服 所以在想
3 回應
179 瀏覽
judy20130
2017-02-21 09:51:53 最新回覆
在一次的婚紗博覽會中,和老公選定了婚紗公司-新竹法國巴黎,就這樣期待著自己的婚紗照出現。平常很少拍照的我們,就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開始安排我們的婚紗拍攝。※禮服秘書Nina挑禮服的時候,Nina會提供我意見和分析禮服特色,也會叮嚀我們要注意的事項,試穿禮服要拍照的時會貼心的幫我整理裙襬,過程中不會做任何推銷,預約時間前一天還會電話通知,讓我覺得很貼心!個子小小的她把禮服搬東搬西,配合我試穿禮服
0 回應
5 瀏覽
cindy30201
2017-02-21 22:10:08 最新回覆
文長慎入,寫這篇並不是要抨擊我的婚紗公司,只想讓有想要拍婚紗的水水們多點意見參考。 其實從準備婚禮這件事開始,找婚紗公司這個就不太想跟大家相似...而且我的日子很逼,10月決定婚紗店2月的婚期 於是就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也看了一些自助的婚紗店,但也沒有什麼比較想要拍的店家。 本來想說如果真的沒有中意,就真的要去愛情萬歲或是翡麗拍了(其實這兩間拍的感覺我也蠻喜歡的,只是叛逆心作祟)。 
0 回應
4 瀏覽
chialing1987
2017-02-21 22:01:56 最新回覆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絕對不會選擇來凡妮莎或是推薦任何一個朋友來你們這裡拍婚紗! 老實說當初除了因為你們照片風格是自己喜愛的以外,還有一點是因為門市的介紹人員(fu)態度真的很好,當然你們的評價也真的都很高,在網路上幾乎都是推薦文,讓當時的我們只看了你們家以後真心覺得非常不錯就直接下訂了,但現在想想也許那些推薦文或是高評論也都是靠一些東西換來的吧?  當第二次來挑選
7 回應
2108 瀏覽
yeelong1030
2017-02-21 21:10:41 最新回覆
一直夢想有個夢幻又美麗的婚禮,尤其要有一個漂亮的婚佈拍照區,從籌畫開始不停的湧出好多的想法,但是礙於預算很多時候只能打退堂鼓或者要自己DIY,但工作的關係無法樣樣自己手工做,因此開始刪刪減減,只保留心中覺得一定要的部份。1.要有背板,屬於自己婚禮的拍照背板,不會每個同會場宴客的新人都是一樣的背景。2.簡單的相本佈置,我的主題是鄉村風3.婚禮小物,我不喜歡第二次進場發放的混亂感,因此選擇用
460 回應
28261 瀏覽
MiyabiRime
2017-02-21 20:56:35 最新回覆
關於攝影,林Sir感謝攝影師教導我們如何擺動作,把我們拍的帥帥美美的 關於造型,婉茹感謝造型師把我們畫的帥帥美美的,讓人驚豔 關於門市,雅琪感謝門市人員介紹我們需要且適合的方案,也會提醒我們預約的行程,人很親切 關於燈光師,阿堃很體貼的幫忙拿東西,及幫新郎搭配衣服,燈光也打的恰到好處 關於禮服,小妤幫新人選禮服的眼光很好,也很有耐心的幫忙挑選及試穿 其他心得與建議
0 回應
13 瀏覽
Cutters
2017-02-21 20:18:11 最新回覆
我是訂婚+結婚儀式同天,我家距離男方家30分鐘車程訂婚儀式結束後,老公跟伴郎會去附近晃晃再來迎娶迎娶會有闖關活動..請問大家我要怎麼安排時間呢?謝謝~~~
0 回應
17 瀏覽
sana5536
2017-02-21 20:03:59 最新回覆
 我們後天就要拍婚紗了拍婚紗方式採用自助婚紗攝影師和整天跟拍的新祕都是自己找得 前陣子為了跟新祕討論外拍兩天的髮型在板上做了很久的功課,蒐集了不少的髮型照片在新祕跟我討論的時候,我就用電腦word檔案秀給新祕看新祕看了看,就說這些髮型照片真的都很好看沒想到我會收集到那麼多好看的照片新祕也忍不住跟我要了這個檔案還跟我說這檔案事後不要刪掉,刪掉太可惜了如果有版上的水水想要的話,
1603 回應
664399 瀏覽
elicia0801
2017-02-21 19:28:12 最新回覆
話說喜帖這檔事  我跟另一半認為僅是通知賓客用  所以單價設定一張不超過20元先前也與許多廠商索取樣本   也考慮過大紅燙金(因為連15都不到)畢竟長輩發出去的帖子  數量佔大多數   所以最後就交由長輩決定 會找到這家廠商  是因為FB新娘社團中有位水水是用此款  剛好樣本要轉讓給其他人想說他的所在地在附近  就拿來參考一下也無妨誰知道樣本一拿來   深得長輩喜歡  另一半也覺得不
24 回應
3049 瀏覽
stacy1qaz2wsx
2017-02-21 19:06:24 最新回覆
分享在網路看到的婚禮小物~~~蠻可愛的  單價又不高  只是~~它們都是香皂喔!!有打算用這些送人喔~~~我是選第一款的~  想說這樣拿也蠻方便的又美觀!分享給你們看看喔!!!! 玫瑰香皂花束玫瑰香皂花棒<<<是用氣球棒的喔!棒棒糖香皂甜甜圈香皂LOVE香皂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 
26 回應
4831 瀏覽
love5202275
2017-02-21 18:51:22 最新回覆
 婚戒的好首選~ 這裡的品質不錯!!  款式多樣、服務很優、優惠很多!!!  因為姊姊的介紹然後知道臺中AMC鑽石, 誠心推薦需要購買鑽戒的大家, 可以來AMC參考與了解喔!
0 回應
19 瀏覽
night999
2017-02-21 18:50:41 最新回覆
各位〝前輩〞好:我是四月結婚,目前正在發喜帖邀請賓客,以前在公司比較尊敬的前輩考量他們已離職加上距離所造成的關係,我會直接給他們喜餅,就不發帖,但目前遇到困難是,公司裡我參加過兩個女生的婚禮,一個已經離職一個還在職,離職的那一個最近比較少聯絡了,我沒打算發帖子給她,但因為之前拿過喜餅,我不確定我要不要在沒發帖給她的情況下直接給她一盒喜餅?另一個還在職的我也是沒發帖子,但因為我會給各部門(她跟我
0 回應
33 瀏覽
annabelle527
2017-02-21 18:50:36 最新回覆
之前分享了訂結婚的照片,現在來看看晚宴的造片囉!! 首先是我們的早鳥禮~果醬準備200份可是沒發完....不過我們7點有準時開桌~~ 送給來新娘房姐妹的~香皂花 丹先生自備送給男方未婚女性的"筷架"當然我的好友.同事也有收到啦!因為不喜歡婚紗公司送的捧花, 所以請婚佈幫我另外準備..... 朋友拍得有點色差婚紗公司的捧花,之後指定送給伴娘了!婚禮佈置 
13 回應
4602 瀏覽
NOVIA0610
2017-02-21 18:33:10 最新回覆
美麗的心情~美麗的造型~來自一雙帶有魔法的手-->造型師 ViVi 2/10到中山北路的JUDY文創.婚禮 拍攝我既期待又緊張的婚紗拍攝前幾天,貼心的造型師ViVi開始電話聯繫並告知注意事項~很主動的了解我想要的造型風格、拍攝地點、拍攝風格...等等~ 很厲害的是,ViVi看了我的風格之後,被我要求不要和我找的造型一模一樣(真是出難題阿我!!)結果拍攝當天~ViVi做的每個造
0 回應
37 瀏覽
Cynthia319
2017-02-21 18:01:59 最新回覆
去年我跟我老公結婚我很喜歡乾燥花的感覺雖然鮮花的價格比便宜 但因為一直很想要一束乾燥捧花 在台中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後來偶然再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德化街找到一間蒔花Time Flower因為她們是小型工作室採客製化,本來還不報太大希望成品店家傳給我們的時候覺得超美的我老公也嚇了跳因為太喜歡所以又加訂了成果照分享她們的臉書分享https://www.facebook.c
0 回應
51 瀏覽
rgps6132
2017-02-21 18:00:30 最新回覆
要不要補辦婚禮這件事我們猶豫了很久, 因為兒子2歲了,親友也都很關心我們何時要補辦,老公也怕沒讓我穿婚紗以後會後悔,所以還是決定辦了!一開始就設定要找婚紗工作室,因為聽太多朋友說很多婚紗公司很多額外加價的部分,整個拍完都要5萬以上,而且工作室拍照檔案全給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上網比較很多工作室,還看到桃園去,後來是有朋友在桃園的J2 Wedding拍跟我推薦,剛好在板橋也有,交通也方便,就預約參觀
0 回應
48 瀏覽
anna8087
2017-02-21 17:32:14 最新回覆
對於宴客當天有好多小細節要注意,我有參加過朋友結婚一團亂,因為工作人員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啊!現場沒招待的也有遇過,所以想要有好的宴客品質,想起自己婚禮的時候,都是覺得很美好的,還是努力做準備吧!我把幾個我自己覺得現場或準備時,我覺得很重要的小細節記錄下來,希望能夠幫助和我一樣龜毛的新娘阿~~~~【影片音樂測試】婚禮前記得一定要提早做
21 回應
24298 瀏覽
eva760902
2017-02-21 17:31:18 最新回覆
大喜~終於開始選照片了!然而再挑選婚紗照的時候,不小心地被同事瞄到了,她說這麼美的照片怎麼是在哪裡照的阿? ~ ̄▽ ̄~  有種韓風的fu~他就問有沒有拍全家福 於是我就詢問依珊啦~原來他們不只有拍婚紗美美的(⊙0⊙) ,還有全家福、孕婦美照還有閨蜜照,每種套裝方式都有包含穿禮服及妝的部分,部分商品還可以彈性更改,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然後又有些優惠方式(大包小包扣訂金....等等),所以我就訂
0 回應
32 瀏覽
eveverywed
2017-02-21 17:04:21 最新回覆
婚禮文進入第二篇這篇是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新秘大家常說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所有新娘都想要結婚那天美很美非常美但是新秘到底怎麼挑?怎麼訂?怎麼選? 首先 看看自己的預估結婚花費表喜喜 ▍萬事起頭難之踏出籌備婚禮的第一步♥準備結婚前必須先知道的事新秘的價格從一萬~五萬都有 價格非常懸殊要先知道自己的新秘預算在哪裡 再來就是上網搜尋新秘資訊現在結婚資訊平台發達 新
30 回應
2942 瀏覽
MicoDon
2017-02-21 16:50:41 最新回覆
 雖然一開始鎖定工作室,但長輩堅持下還是選了婚紗公司中山北路上的蘿亞很大一間,感覺很專業~跟小巧溫馨的工作室差很多看到成品,更打破了原本我認為只有在工作室才可以拍出來的風格!我的門市素喬姐姐專業又熱心~在加上優惠的包套內容自然是跟定她了XD 我跟老公是高中同班同學,一定要回到認識的校園拍婚紗的阿~不過拍照當天是寒假,整個教室完全沒有電燈!!我們就在一片漆黑當中胡搞瞎搞我的攝影師
2 回應
1011 瀏覽
kerry950070
2017-02-21 16:49:01 最新回覆
嚮往已久的義大利終於可以成行了,今天透過好友推薦華友旅行社安排的意大利之行,行程中安排的恰到好處,我喜歡悠哉的享受其中看看龐貝遺跡,了解古羅馬古代藝術精華漫步於街道;如夢如幻的深藍世界-卡布里島;地中海美麗曲折的海岸線;哥德式建築的米蘭大教堂;史卡拉歌劇院都是經典之作;夜遊水都-威尼斯島;馬特拉聞名的沙西石屋;阿貝羅貝羅像蘑菇般的石屋;多彩多姿的羅馬假期;華友安排了許多獨特的*美景*藝術*古城*
0 回應
31 瀏覽
emilymom530215
2017-02-21 16:46:00 最新回覆
終於有時間來回顧一下當初買鑽戒的過程了當初跟老爺很措手不及的決定要結婚,連日子雙方家長都已經看好((是有沒有多怕我嫁不掉))((內心已經默默的流淚看來已經沒有求婚這一趴)),但由於我強烈的堅持,女人這一生一定要讓另一半買一顆求婚的鑽戒,於是開始上網做功課。開始也是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鑽戒,腦袋一點概念都沒有,只知道大品牌都吃牌子貴三三.....因此T牌的~P什麼的~~H之類的都沒有
0 回應
26 瀏覽
chloe01131
2017-02-21 15:56:37 最新回覆
我們是經過算命說迎娶一定要在下午1~3點那請問文定要幾點會比較剛好銜接呢 ?需要看時辰嗎?
0 回應
29 瀏覽
viviyang1013
2017-02-21 15:56:28 最新回覆
感謝攝影師jimmy還是造型老師peaay拍的美美照片謝謝你們讓我拍的很開心。....
0 回應
33 瀏覽
dior926
2017-02-21 15:55:17 最新回覆
我偶爾會到男友家吃晚餐從第一次在他們家吃完飯後就會去洗碗一開始是不好意思不幫忙後來是變成一個習慣,吃完就要洗 因為每次去男友家都會洗碗盤所以學聰明天冷都會跟男友說不去他家吃飯因為冰水的洗碗手真的不舒服沒想到有次伯母趁我們單獨相處的時候跟我說,你是因為要洗碗所以不過來吃飯嗎?又說他不愛洗碗,所以她的媳婦一定要洗(我心想...為什麼兒子不用洗?一定要媳婦?) 有天大家吃完後,
18 回應
730 瀏覽
catmono
2017-02-21 15:45:28 最新回覆
去年籌備婚禮時做了滿多張結婚書約,昨天特地把檔案找出來,重新整理了一下,要來分享給各位學妹(笑) 一共重新編輯了十五張,風格略有不同,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喜歡,但還是厚著臉皮來獻醜了。 檔案中的素材有些是自己繪製有些是透過圖庫下載而來(皆為合法使用) 有一些則是當時自己付費購買的素材,雖然書約看似簡單, 但在編排跟配色設計上也是要一點點心力的,所以希望索取的朋友們能珍惜它 XD 希
35 回應
20477 瀏覽
bibo5015
2017-02-21 15:42:13 最新回覆
  這次跟姐姐在規劃一起旅遊的地方,會選擇瑞士是因為已經計劃許久了,但是在選擇旅行社的同時, 華友從好幾年前,在網路上只要key"瑞士"這兩個字都會出現,看到裡面居然純粹是坐火車旅行,而 我在想瑞士是一個鐵路規劃非常好的國家,當有旅行社全部行程以鐵路為交通,當然比較之下,會選 擇華友,而華友的費用也不便宜,希望在跟姐姐旅行的同時,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0 回應
22 瀏覽
l987654321
2017-02-21 15:05:24 最新回覆
我老公是軍人~我們最近要拍婚紗,已經說好日期了但是老公說那一天可能要出任務~ 所以不能休假 都已經排好了,再改時間的話就要付違約金給婚紗公司 我可以打電話去申訴嗎難道通融一天都不行嗎 好煩啊!  
1 回應
87 瀏覽
linda5724346
2017-02-21 14:43:03 最新回覆
之前逛網路上滿多多水水都會分享這種 婚前保養介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裡面有提到臉部保養跟去角質的療程,不知道大家都多久以前會去?怕約太早做臉沒有效果,又怕約太近時間到時候臉會腫腫紅紅的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台中比較不錯適合新娘做臉的地方?  
2 回應
191 瀏覽
rux83280
2017-02-21 14:27:10 最新回覆
2015年參加好多姊妹的婚禮 也看到好多姐妹的婚禮小物,分享一下:(有些是我推薦給她們的又一起在訂購 **竹籐球球**  (可以塞兩顆囍糖.....哈哈!! 一出場立馬被搶光)  **竹籐球球好多顏色,超級可愛**(這一次朋友跟我選擇一樣,當二進囍糖) **馬卡龍吊飾** (很適合當姊妹禮)  **收到了心情也跟著美麗了!!**馬卡龍用的包裝盒也很用心---是用色系同色系的球球*
24 回應
2813 瀏覽
m721006g
2017-02-21 14:10:20 最新回覆
與老公從相識、相愛到結婚也有一段時間了, 時間過得好快,今年2月剛好結婚5週年, 我也從妙齡女子即將變成黃臉婆XD 剛結婚的時候我們的經濟還不太穩定, 因此當時沒有買昂貴的結婚對戒所以先使用長輩傳承下來的金戒指, 我其實也沒有很在意,因為總認為愛情本就不是用物質可以衡量的 只是昨天我和老公吃完晚餐後出門散步, 他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戒盒!!! 一打開裡面是A-LUXE的線戒, 我真的是嚇傻了!!
5 回應
300 瀏覽
fb_d1b8aef03cfc3238fb4c5763294c2a72
2017-02-21 14:01:10 最新回覆
 最近為了挑喜帖,除了看看婚宴飯店合作廠商的作品(一張30-40元,有一份附金筷子的報價到80元),也去看了婚紗店自己提供的樣板(15元一張,但質感實在是太差所以跳過),偶然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最近的新娘們推薦WH為您好事,又剛好在我家隔壁當然立馬衝去看~~~WH一樓的環境非常舒服,進門走一段路右側擺放出各式喜帖外卡供新人們參考,質感非常的不錯,這次我在網路上先鎖定了幾個款式,衝著他們單一價25
1 回應
28 瀏覽
hyluo42
2017-02-21 13:19:27 最新回覆
想詢問各水水新娘~有人訂過高帽子喜餅嗎?可推薦一下要訂哪家嗎??很怕買到水貨的高帽子!!麻煩有經驗的幫助我~謝謝
0 回應
65 瀏覽
tyer780430
2017-02-21 12:49:58 最新回覆
今天來分享我去伊頓挑選宴客禮服的經過,一樣還是要先預約時間喔!我們選在補上班的這個禮拜六前往,果然有排到位子~一樣還是由幫我挑選外拍禮服的Bella小姐來幫忙我試穿,很開心還是她,因為Bella很熱心,而且服務態度很好都帶著笑容且動作迅速^^!!*白紗~宴客中最重要的一套!!以下幾套是試穿白紗的心得。。**瞧瞧這件魚尾款式,真的愛極了它的側面跟背面,背面是摟空網紗,整體呈現出高貴典雅的氣質^
0 回應
135 瀏覽
janice528
2017-02-21 12:37:26 最新回覆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s://goo.gl/FKgIqU 需要檔案麻煩請至部落格留言,格主比較少上來very wed的網站,可能會漏寄信!!!​​​​​(圖片擷取自網路)和另一半一起拍婚紗照,對女孩兒來說夢幻到極致啊~~~婚紗公司v.s自助婚紗or半自助婚紗一開始也讓啾啾超級糾結的!!​根本多重選擇障礙新娘(捲手指~~)​(圖片擷取自網路)一開始在婚紗店與
48 回應
17170 瀏覽
teppi0318
2017-02-21 12:28:02 最新回覆
    2016年12月31日,於美國加州迪士尼,在安娜跟艾兒莎的見證下。我向她求婚了,原本這趟只是單純的旅遊,但在出發前一刻我決定要送給她一場驚喜,雖然沒有親友團的陣仗,雖然下著毛毛細雨,雖然帶著忐忑,但我還是問了她那個神奇的問題............."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跟她在一起了至今已五年又一個月又十四天,早已對結婚有了決定,而象徵愛情的鑽戒,肯定是不可或缺的。我跟她在去D
2 回應
54 瀏覽
jack8348
2017-02-21 11:59:31 最新回覆
請問各位水水學姐: 去年老師初算進房時辰是晚上7-9點我就先作功課了解可以宴客完後穿禮服進房即可可是帥帥去請老師確認其他時間老師說75年老虎沖到白虎所以只能晚上7-9點才能穿白紗其他時間都不可以…那表示我迎娶時也不能穿白紗或者只能那個時間迎娶但我想穿白紗出嫁啊~~!! (日期是禮拜天所以想中午宴客) 水水有類似的問題嗎?
4 回應
433 瀏覽
pink70509
2017-02-21 11:25:13 最新回覆
直到自己要結婚~終於真的發現準備婚禮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情><我娘家在南部,而我跟男友長年住在北部工作我家族這邊有人行動比較不便,所以在南部辦婚禮是一定要的…兩邊都要就是兩北兩場,為此光是要決定婚紗店要找哪裡的就讓我頭痛了一陣子,北部的比較貴,南部比較便宜,但是回南部拍就等於要跑來跑去,更不用說還要挑喜餅什麼的….光是找店就覺得麻煩*因為考慮到喜餅還是娘家需求比較多,所以最後婚紗、
27 回應
673 瀏覽
kumamongreen
2017-02-21 11:20:57 最新回覆
請問迎娶時,要離開娘家時ㄧ定要丟扇子嗎?可以省略這步驟嗎?
3 回應
170 瀏覽
maymay69824
2017-02-21 10:16:46 最新回覆
  分享廣獲親友好評的背板/無框畫/指印簽名綢後~接下來分享我的婚禮小物文!(背板/無框畫/指印簽名綢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95759-1.html) 當初在找尋婚禮小物的時候煩惱了好久@@!!!很多各位前輩的想法都有激勵到我!!!現在換我回饋我的小物給大家參考了~!(文長圖多)  ~完美搭配迎賓小物❤簍空雕花盒中的舒壓療癒系
92 回應
12588 瀏覽
yamatoglay
2017-02-21 09:58:09 最新回覆
選婚紗是每對新人最傷腦筋的事了!因為選擇太多了!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再加上我們不喜歡外拍,所以棚拍的景,成了我們選婚紗最重要的決定點就這樣,我們看中了位於永和的"為您好事"Wedding House一進門一樓是喜帖區,他們喜帖也是很有名,品質好,與眾不同,價格合理上二樓的樓梯間,看到的相框更是很有設計感當天接待我們的是子誼,態度親切,也不會給我們有壓力感介紹的很詳細,由於我們只想棚拍
0 回應
80 瀏覽
mostbeautywu
2017-02-21 09:45:22 最新回覆
平常上班是朝九晚五外加常態性加班, 難得假日擠出時間卻無法一一和爸爸媽媽, 小幫手們, 攝影師, 樂團, 婚禮主持人.....etc.一一洽談, 乾脆做了婚禮流程表, 讓大家能夠一目瞭然, 有問題的部份提出說明, 效率更加分喔~ 分享給各位水水參考嚕!!
1317 回應
395583 瀏覽
mimipei
2017-02-21 09:36:20 最新回覆
決定婚期後第一個決定的就是婚紗,因為之前同事分享,第一間我們就到水溝巢,在諮詢過程服務態度服務態度相當好,價格很透明,完全不會強迫推銷跟下訂,服務人員帶我們參觀禮服,雖然不能試穿,但是看的出來禮服品質都很好,經過各種考量後我們就簽約了。拍照前工作室會安排我們跟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對於我們能接受及排斥的風格阿克都能接受。拍照當天,化妝師玫秀老師,很親切地跟我們互動,化妝技巧超好,整體看起來相當自
0 回應
43 瀏覽
ch122883
2017-02-21 09:28:42 最新回覆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奉茶的禮服突然好想租一套傳統中式禮服 裙褂 秀禾服之類的上網一搜就搜到了好多間 我每一間都預約了 讓我選擇伊頓的原因有好多好多 第一 CP值高 禮服價錢比較平價(其他間有單租 租金到12000 甚至20000的裙褂) 第二 禮服秘書 柯柯 服務態度非常的好我跟我老公都玩得好開心 第一次遇到還有禮服秘書幫你拍照還會教你怎麼擺動作 怎麼讓腰線看起來好看而且在挑
1 回應
97 瀏覽
coco650139
2017-02-21 09:20:59 最新回覆
一直覺得要有個求婚過程才能嫁的我,一定給他絞盡腦汁XD 求婚後至今都還深深沉溺在自我幸福快樂之中很謝謝一家之主精心挑選特別屬於我的鑽戒.讓我有遮風避雨的W&S小窩.希望我工作不要太累,交給黃金頭腦的他Man最後是負責一家之煮的我,每次都亂烹調,你卻都給面子的吃光光 AMC鑽石的 陳小姐親切活潑,服務好+細心說明 感謝與我分享他挑戒的點點滴滴 
1 回應
30 瀏覽
ilmarg248
2017-02-21 09:19:48 最新回覆
推hannah主持人,當天把氣氛控制的很好
1 回應
38 瀏覽
bird0992
2017-02-21 09:19:11 最新回覆
為了要找繡禾服找了幾家,偶然發現這家有 於是就決定這家拍婚紗照 這家大尺碼女生也有能穿的衣服 感覺挺開心的  拍照過程輕鬆愉快 照片可以全拿 衣服隨便挑 重點是美編很快就改好檔案讓我看 不過多跑幾趟 感謝一頓工作室的瑀倢跟美編秀惠 
1 回應
50 瀏覽
fb_d70760b81eda886b47563d9634183735
2017-02-21 09:17:25 最新回覆
      透過網路不斷的搜尋比較,最終我們選定了「為您好事」,親自到了店裏選款式,發現店裏還有婚紗、拍攝等等相關服務!非常多樣化!當然我的重點喜帖,更是很快的就讓我們選到滿意的款式!店員很親切的服務,只要能配合流程其實很快就可以拿到成品,讓我們很放心!提供給新人們參考哦!
1 回應
42 瀏覽
claire5043
2017-02-21 09:16:49 最新回覆
今晚在台北伊頓婚紗挑選照片,感謝“伊頓”的專業服務經驗,數位部的珮瑩協助在我們挑選照片時,細心指導,非常感謝“伊頓婚紗”。希望下次選片時,可以看到更佳的排版編修。
1 回應
39 瀏覽
ersonlin2002
2017-02-21 09:16:06 最新回覆
在此先說明,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剛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非常多家婚紗店,也親自去現場諮詢,我只能說真的要多比較,在經過比較後我選擇了高雄七賢二路的紀梵希婚紗,價格比其他間婚紗店親民外,贈送的東西真的很多,全體員工都非常優秀,依照新人需求搭配,剛開始和他們接觸的第一天,聽到我的需求,下班時間還留下來等我,真的很感動,有誰願意三更半夜等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成交的路人?! 在面對眾多禮服種類之下,完全茫然
1 回應
102 瀏覽
teresa820913
2017-02-21 09:15:33 最新回覆
當知道自己要結婚,要先準備婚紗的時候,不知道在雲林要去哪家婚禮攝影拍攝,而在網路上搜尋,發現大家都很推卡尼爾婚紗攝影公司,我們隔天就出發到斗六卡尼爾了 ,覺得服務人員人很好,都很親切,當下就決定要在這間拍了。拍攝的時候,攝影師很會帶動,不會讓新人很尷尬,這樣拍起來也不好看 ,化妝師技術超讚,化得很自然,不會很不像原來的自己~還好當初我有選擇卡尼爾精品婚紗館http://www.caniel.c
0 回應
41 瀏覽
dog75391
2017-02-21 08:13:00 最新回覆
不知不覺 結婚也快兩個月了大概去年這個時候,跟老公決定要結婚提親 看日子 拍婚紗但其實我在前年開始就慢慢注意桃園區的各個工作室!凡妮莎是其中一間,但某次去桃園逛街 老公看到凡妮莎的價格 覺得價格好便宜 跟我說的不一樣回家一查 發現也在名單之內 心裡想 難得老公說話 馬上預約諮詢還記得第一次踏入凡妮莎的情景店長 開朗活潑 讓我完全無壓力很快的了解目前的包套內容,還很幸運的遇到週年
0 回應
75 瀏覽
tian10242923
2017-02-21 03:08:08 最新回覆
在此先說明,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剛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非常多家婚紗店,也親自去現場諮詢,我只能說真的要多比較,在經過比較後我選擇了高雄七賢二路的紀梵希婚紗,價格比其他間婚紗店親民外,贈送的東西真的很多,全體員工都非常優秀,依照新人需求搭配,剛開始和他們接觸的第一天,聽到我的需求,下班時間還留下來等我,真的很感動,有誰願意三更半夜等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成交的路人?! 在面對眾多禮服種類之下,完全茫然
0 回應
108 瀏覽
teresa820913
2017-02-21 01:25:27 最新回覆
 本身我就不喜歡穿有跟的鞋,結婚宴客穿這樣的鞋對我而言是大挑戰,尤其又要高跟又要華麗的款式,實在兩難~ 後來爬文發現很多人DIY婚鞋,我覺得我好像也可以買一雙平價的鞋再用一個簡單的裝飾做出自己的風格~ 於是我就開始找尋並研究不同鞋型及飾品 挑來挑去選了一雙稍微低一點的楔型款,這種跟是我穿起來最舒服的高度,再加上兩個蝴蝶結的髮飾(取下蝴蝶結就可以了)  
3 回應
184 瀏覽
aac227aac
2017-02-21 01:15:21 最新回覆
各位學姐好~ 這兩天看到網路上的喝茶禮,水爸跟水媽一直說這個是不用準備,他們以前也沒弄這些東西,但看到網路上面的學姊都是說要準備。 水水一直處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狀態我有看到訂婚「喝茶」禮女方是不用準備,不過結婚的「吃茶」禮就準備200元上下的禮盒回給親戚。 我們是4/2訂結一起的午宴,想請問學姊們,這是否是要準備的呢?
3 回應
163 瀏覽
sgps71219
2017-02-21 00:17:16 最新回覆
我是個幾乎接近表格強迫症的新娘,婚禮中的每項事情舉凡流程、賓客統計、婚禮大小開銷都要用excel紀錄成表格我才看的習慣。當中我覺得最 最 最 重要非做不可的,就是婚禮當天的流程表,因為誤了時辰對長輩們來說可是很嚴重的事情,所以婚期前一個半月,我跟婚企討論完流程後,我還是忍不住把她本來word版本的流程表給精簡化跟做些呈現上的調整,將當天的流程區分成男女方,依照時間點做左右對照,而什麼事情該由
944 回應
53573 瀏覽
thistleju
2017-02-20 23:45:27 最新回覆
當初與老公一開始設定的目標就是要檔案全拿,所以設定的對象就以工作室為主,想當初我們也是看了好多間工作室,後來到了only you,門市接待員就是可愛的楊楊,一開始就將服務內容介紹得相當清楚,且讓我們熟悉每個攝影師的風格,老公一開始就喜歡韋麟的拍照風格,但又擔心指定費會很貴,可愛的楊楊告知指定費僅千元,完全在老公的預算內,讓老公非常心動與開心,寧願等待攝影師3個多月,又冒著可能拍攝當天下雨,若擇期
0 回應
79 瀏覽
emily0000061
2017-02-20 23:15:52 最新回覆
說真的~ 婚禮小物當然自己喜歡的呀!才敢和別人分享我的小物都是自己超想要的,想必大家棉花還是糖果什麼的,收到也不想收了~拿回家也不敢吃>< 到現在還在恨自己怎麼沒留幾個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喔 進場小物(我準備兩種)~訂結都準備一樣的鑽戒鑰匙圈(有3色) 瑪卡龍收納盒(可以放小飾品)~也有很多色      訂婚桌上禮(媽媽指定"甲米香嫁好ㄤ"~~~口味只有
2 回應
2393 瀏覽
bear79mo
2017-02-20 23:14:36 最新回覆
查了很多家行程,覺得還是太一的比較好加上姊姊已跟過太一的行程也是滿推薦的 所以ㄧ生ㄧ次的蜜月就獻給太一了大家一起來玩喔!
0 回應
40 瀏覽
free1988
2017-02-20 23:14:28 最新回覆
送客禮反而是我最早決定的當初看到這系列超可愛的小茶罐(黃白色系)(粉/紅色系)(藍/綠色系) (全系列共13款)本來是想買來自己蒐藏後來想想,拿來當送客禮也不錯只是當時還沒有想到裡面要裝甚麼...因為這小鐵罐高度大概6公分,寬度大概5公分一整個很迷你~過了一陣子突然想到曾看過所謂的訂製糖果可以把照片印在糖果上,於是就決定裡面裝相片糖了~ 婚禮前一星期糖果就送來囉~~包
66 回應
8635 瀏覽
kfirine
2017-02-20 23:11:15 最新回覆
一場婚禮記憶很重要的婚攝,真的很重要!!很多的細節其實新娘根本都看不到,也只能夠靠照片來看當時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XD在收到立勤的照片後,整個邊看邊笑!!XD真的太會捕捉那一瞬間XD我看到我老公出糗的表情,(他一直叫我不要po~)不過實在太好笑了, 要分享一下的阿~~連家人都覺得立勤很棒,對於新人來說最茫然的就是禮俗步驟了,超感謝力勤在每個時候都會貼心地告訴我們可以做什麼,超棒超棒的!!說了那麼
0 回應
46 瀏覽
a3423200
2017-02-20 22:56:56 最新回覆
打從上個月被求婚之後,我就開始擔心減肥的事情,目前距離婚期還有一年的時間,想要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減重,也希望減肥效果可以持續久一點,不曉得水水們有什麼不錯的減重方法嗎?
12 回應
573 瀏覽
Rulu9856
2017-02-20 22:32:16 最新回覆
2017/1/9一早開始梳化 我的化妝師是JoyceJoyce把我畫的超美 單眼皮都能變雙眼皮一路上細心照顧 怕我冷到 還幫我穿外套在山上還幫忙勘查能拍攝的地方真的謝謝她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好想每天都帶著她出門 攝影師阿華選擇阿華是因為當初看到鷹石尖那張驚為天人的照片!以及其它拍攝的風格我也很喜歡雖然一早略顯疲憊的樣子(攝影師真的很辛苦)但一路上依然不斷逗我和先生笑也不斷找不同的景點拍照即使
0 回應
87 瀏覽
NatsutaLiou
2017-02-20 22:13:43 最新回覆
星享道酒店
晶宴會館
玩婚模fun生 我想加入
一年內被收錄最多精華文章的作者
分享好文你也能加入「模fun生」
精華文13 婚享文124 人氣223621
精華文5 婚享文96 人氣62487
精華文4 婚享文4 人氣70178
精華文3 婚享文9 人氣97012
精華文3 婚享文39 人氣3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