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可不可以 抱抱!!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2009-02-26
98.02.25(三)

現階段的寶妹跟寶妮妮~最讓媽咪煩惱 擔心 生氣的就是寶妹!

可能是現在寶妹一歲八個月的這個階段~是比較屬於叛逆期~!加上~也是一個醋桶!!

有時怎麼說 都說不聽~ 真的要我很生氣~ 寶妹才會乖乖的~!

每次~不管是~無聊~生氣 ~愛哭~不知道要幹嘛~都一直要我抱抱~!

連我坐著~都要整個跨坐上來~! 完全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抱我的機會~!!

之前跟寶妹說~ 媽咪手痛痛! 寶妹會適可而止 不討抱抱!!

現在這招沒有用 ˊˋ 真的很傷腦筋!!

我也常說: 你很棒~當大姊姊~^^不用抱抱了唷~! 媽咪也沒有抱寧寧阿!!

但~ 寶妹聽不進去~!!說黏不黏~ 黏起來~拔也拔不走!!ˊˋ!

今天看到他跟寧寧在對話的樣子^^ 整個很可愛~!

幫他加上一些 旁白^^ 顯得 寧寧 好成熟唷^^! 哈哈!!

不過^^ 兩姐妹 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啦^^!呵呵!...
=====================================
1235616856_b824c0509b65e3479b5cf3f068efc13c.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
1235616896_3309a50861b1bfe10318112c71d15cc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
1235617018_28b872631d87568ca279376f80b7687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
1235617043_ee4fb9c2ae35882558f603868dd3ac2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
1235617095_db751da654857b96ed1f168407d4d2e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媽咪最喜歡的一張^^!寶妹開心的吐舌頭呢!^^

=============================
END....
寶妹寶妮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ao4CIq2THhA9xi9xNgWthhhgOA--/article?mid=2857&sc=1#2860
歡迎參觀唷^^!
1235617161_1e72ffcf11997b823ba6a15eebcd662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好溫馨的姊妹情,好可愛的寶妹,有時吃醋的小孩也是蠻可愛的^^ 。

寶妹真的越大越漂亮,兩姊妹很像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好可愛的姊妹喔
寶妹這個時候應該是吃醋期
所以才會一直黏著水水吧
不過我覺得水水的教育方式很好喔
會和寶妹用溝通的方式開導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kingMaMa
有時吃起醋來 還不是蓋的!@@!
^^ 謝謝你的稱讚~
你的 King 將 也是超級 蓬皮一族唷!!超Q的!^^!
King將@@ 還OK吧!!觀察個3.5天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謝謝你寶媽~

就是睡覺時,會半小時就起來哭一下,半小時又一次,昨晚有用艾草洗過,晚一點會帶去收驚,謝謝您~

其他~ 還是一條活龍~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una77

文章2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好可愛的對話喲!
在上班中差點笑出聲~^^
寶妹已經變成小美女了~
寶妮還是Baby的可愛臉~

問寶媽一個問題喔!
是不是兩胎都同性別會比較容易吃醋呀?
我自己推想的啦!
這問題我思考很久了咧?!

考慮兔年生第二胎的Oliver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