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可不可以 抱抱!!
| 98.02.25(三) 現階段的寶妹跟寶妮妮~最讓媽咪煩惱 擔心 生氣的就是寶妹! 可能是現在寶妹一歲八個月的這個階段~是比較屬於叛逆期~!加上~也是一個醋桶!! 有時怎麼說 都說不聽~ 真的要我很生氣~ 寶妹才會乖乖的~! 每次~不管是~無聊~生氣 ~愛哭~不知道要幹嘛~都一直要我抱抱~! 連我坐著~都要整個跨坐上來~! 完全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抱我的機會~!! 之前跟寶妹說~ 媽咪手痛痛! 寶妹會適可而止 不討抱抱!! 現在這招沒有用 ˊˋ 真的很傷腦筋!! 我也常說: 你很棒~當大姊姊~^^不用抱抱了唷~! 媽咪也沒有抱寧寧阿!! 但~ 寶妹聽不進去~!!說黏不黏~ 黏起來~拔也拔不走!!ˊˋ! 今天看到他跟寧寧在對話的樣子^^ 整個很可愛~! 幫他加上一些 旁白^^ 顯得 寧寧 好成熟唷^^! 哈哈!! 不過^^ 兩姐妹 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啦^^!呵呵!... =====================================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