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對付老公的方法 - 獨樂樂不如 眾樂樂
我來說說一個∼昨天對付老公一個超讚的!
我老公很愛釣蝦~ 偏偏很貴~
3個小時 1000大洋~(龍蝦池)
不是不給他去~已經最少去了5次了!!
每次他去一次 我就要抓狂一次~ 因為我覺得很奢侈
後來昨天他又想去!! 我救想出一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既然 錢太多@@ 拿一點來~
(雖然每個月都有給小孩存錢 家用~)
你3個小時可以花1000元~ 那我的北鼻也要!!
想去釣蝦 先拿兩千來~(我可是沒拿我的份)只有拿北鼻的~~
不給就帶一支去釣~管你能不能釣蝦~!!
結果 我老公他真的很想去~ 他也乖乖交了2000給我!
我是真的覺得太奢侈了~又不能保證每個月可以實賺多少~~有多的就 摳摳花~ 太浪費了!
等你沒摳摳時 我也必須救濟你!!
我拿什麼救濟你~~當然是你 給我的 我存下來 救濟你!
不然 能怎麼辦~~誰叫 你是我老公 ˊˋ!!
不過~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很適用在我老公身上唷^^!
親身分享^^! 大家笑笑啦!!!
我老公很愛釣蝦~ 偏偏很貴~
3個小時 1000大洋~(龍蝦池)
不是不給他去~已經最少去了5次了!!
每次他去一次 我就要抓狂一次~ 因為我覺得很奢侈
後來昨天他又想去!! 我救想出一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既然 錢太多@@ 拿一點來~
(雖然每個月都有給小孩存錢 家用~)
你3個小時可以花1000元~ 那我的北鼻也要!!
想去釣蝦 先拿兩千來~(我可是沒拿我的份)只有拿北鼻的~~
不給就帶一支去釣~管你能不能釣蝦~!!
結果 我老公他真的很想去~ 他也乖乖交了2000給我!
我是真的覺得太奢侈了~又不能保證每個月可以實賺多少~~有多的就 摳摳花~ 太浪費了!
等你沒摳摳時 我也必須救濟你!!
我拿什麼救濟你~~當然是你 給我的 我存下來 救濟你!
不然 能怎麼辦~~誰叫 你是我老公 ˊˋ!!
不過~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很適用在我老公身上唷^^!
親身分享^^! 大家笑笑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