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對付老公的方法 - 獨樂樂不如 眾樂樂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2009-02-25
我來說說一個∼昨天對付老公一個超讚的!
我老公很愛釣蝦~ 偏偏很貴~
3個小時 1000大洋~(龍蝦池)
不是不給他去~已經最少去了5次了!!
每次他去一次 我就要抓狂一次~ 因為我覺得很奢侈
後來昨天他又想去!! 我救想出一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既然 錢太多@@ 拿一點來~
(雖然每個月都有給小孩存錢 家用~)
你3個小時可以花1000元~ 那我的北鼻也要!!
想去釣蝦 先拿兩千來~(我可是沒拿我的份)只有拿北鼻的~~
不給就帶一支去釣~管你能不能釣蝦~!!

結果 我老公他真的很想去~ 他也乖乖交了2000給我!

我是真的覺得太奢侈了~又不能保證每個月可以實賺多少~~有多的就 摳摳花~ 太浪費了!
等你沒摳摳時 我也必須救濟你!!
我拿什麼救濟你~~當然是你 給我的 我存下來 救濟你!
不然 能怎麼辦~~誰叫 你是我老公 ˊˋ!!

不過~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很適用在我老公身上唷^^!

親身分享^^! 大家笑笑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ixie

文章2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讚喔~
以前我老公會去打麻將 我就很無聊~
吃紅當然歸吃紅~
但後來我就跟他說 那你去打麻將 我獨守空閨的時段 你就要先交2000給我
老公說:「蛤? 還沒贏就等於要先輸2000元給妳喔~」
我管你的~反正你要去打就先給我2000 贏了再另外算吃紅 輸了我也不管 誰叫你要去打 哈~

凝凝
1235534741_d0362e8d29f1aa62b9def66656a51e5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水啦
我要學起來...

基本上我都會跟我老公說
好ㄚ小孩你帶去
我要去逛街買衣服~~錢先拿來

很久很久沒逛街買衣服的宣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我老公不釣蝦也不打麻將,
可是他的花費更驚人,
愛買鏡頭,
雖然他想要的鏡頭已經買的差不多了,
但還有一支很高價的沒買,
真不知哪天我就會看到那支鏡頭了,
下次他買鏡頭花多少錢,我就要跟他拿多少錢,
免得沒錢養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呵呵~對付老公的方法還很多~!
我覺得 男生比較慢成熟耶~我家的才26歲!!
我絕得我的思想比我老公成熟200倍~!
可能是我比較杞人憂天~ 但~這個環境如此 能不這樣做嗎?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下次我還要想更好的方法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j321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哈~~買鏡頭就真的粉傷錢包了...
對玩家來說簡直是個丟不完錢坑啊~~~~

也很愛攝影的vj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ma-T

文章1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昨天上班到一半 , 老公突然打電話叫我出去一下 ,
我一出公司門口 , 就看到他提了一包煙燻花枝叫我趕緊放冰箱(公司的).
問他幹麻買這個 ?
他回說 : 錢放在口袋裡咬人很不舒服......
錢會咬人 ?
對阿, 所以趕快把它撒出去.............orz

j完全無法掌控老公錢包的 Emma-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狂點頭)
我老公的錢~也會咬人 還會刺人!!
呆不住口袋裡阿.....ˊ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