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家 都情人節快樂︿︿ !我的情人節禮物
| 98.02.08 跟老公從認識 ~交往~ 結婚~到現在已經有~快7年的時間了! 真的好快唷~@@!咻~~一下就過了!!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這幾天一直嚷嚷~ 我要情人節禮物~電視廣告的那個!!!... 老公說~他都沒看到 ˋˊ 我一直嚷嚷我要買~!! 老公問我多少摳摳~我說差不多3000ㄅ! 在網路上看到3300元~! 老公就直接給我3000元 叫我去買^^! CC~ 就在禮拜天~我們全家出動~老公開車車載我們去逛街~! 繞一繞~~老公問說:下一站哪邊!! 我回~:買禮物~~^^! 老公就開到中壢市區^^! 我就自己去買啦^^! 還帶寶妹去~! 那天本來想說看看~!!但~我已經喜歡好久了唷^^! 小姐拿了我的尺寸~我覺得OK~! 馬上就買了~!^^! 原價3600~ 我稍微凹了一下~ 小姐算3200給我啦^^!真開心~! 拿到禮物~回到車上~ 開心的嚷嚷~我有禮物了~^^! 老公謝謝你~我真開心!! 回到家~~我把之前的情人節禮物拿出來~發現~@@ 上ㄍ情人節禮物~是4年前了!!.... 哇哇~~ 好悠久唷^^! 可是~兩個都是我很愛的款式~因為都可以變化唷^^!! ------------------------禮物的包裝盒~ 看起來 很貴氣吧^^! 金色的緞帶~^^!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