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收到好孕棉時,該如何處理呢?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3日

2009-02-13
因為我收到時,MC剛走.
那麼我該如何處理呢?
謝謝有經驗的水水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ays

文章1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3日

放枕頭下 或之後拿來用掉 都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3日

To kays水水:
謝謝妳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