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好奇~有已婚的水水是師生戀的嗎?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2009-02-10
如題,因為我跟帥就是這個例子.
他是我以前大學老師.
但是我是畢業之後,
帥才跟我交往滴...
所以我有點好奇,有很多水水跟我一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我不是,不過妳的例子好浪漫^^ 老公年紀大妳多少呢?

老師當老公會不會有職業病呢?

我老公以前當兵時有帶兵,現在是補習班國高中老師,
很多時後跟我說話語氣很像在跟他的阿兵哥或學生說話>< 很氣!!

個性強勢的eliz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邱毅和他的第二個前妻就是師生戀呀,
邱毅是他第二個前妻的大學老師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我大姑姑就是耶!

他們年紀真的差很多呀!差了十歲還十二歲左右

我姑姑現在算算也六十機歲了,每次看到姑姑都會說,姑姑也是很先進的,那時那有什麼師生戀的,我姑丈是一見鍾情,當姑姑是學生時,就一直追他耶!
果然是有情人終成倦屬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osewu

文章2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還有林全,他現任太太是研究所的學生,後來當助理

上次在書店翻到一本講親子關係的書,那個女作者和她先生是女大男10歲的師生戀,這大概就很少見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oopp

文章15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有幻想過 來段浪漫唯美的師生戀.不過苦無機會啊~呵呵

每次看電視劇.師生戀情.覺得很有趣~

很奇.師生戀 是不是很唯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不是我,但是我同學是..

專科同學後來跟老師結婚了,他們談戀愛的時候是即將畢業的時候,因為專題製作的關係,很低調的談戀愛
畢業後沒多久就聽說他們也很低調的結婚了
甚至連他們那個圈圈的好友都沒邀請,讓他那圈的朋友頗有微詞,畢竟是好事啊,跟老師結婚有什麼關係?

想當然爾,這麼低調的交往結婚,婚後還是繼續低調鮮少跟班上同學來往,只有一次在家附近的藥局恰好碰到他們,也是一臉尷尬的樣子....

真的覺得不需要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我唸大學之前就跟我老公交往
那時候他也是學生

我唸大學的時候他當老師
不過跟我不同校
這樣算師生戀嗎?

感覺自己來亂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弱水

文章44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ㄟ...
我先生是教我考執照與打麻將的老師
這樣算不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我是版主水水:
我老公大我7歲.
職業病喔!可能是結婚之後,我並不會覺得捏!
我老公常跟我說,"我以前是你老師耶!你也尊重一下."
至於有水水提到,是否很唯美?
我覺得剛交往前半年,算蠻唯美的~
至於婚後呢?僅剩一些吧!但是我也是不可能讓我老公騎到我頭上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2日

我朋友是比較少數的案例,是高中的師生戀
她高中畢業後開始和老師交往 (不然老師會被開除吧),第二年就跟老師結婚了
大學生都已經或接近成年,交到年紀不太老的老師也算ok
但高中生就感覺是在吃嫩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