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台中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小吃或餐廳嗎?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2009-02-10
這星期打算帶著小豬仔去台中看燈會
還有去科博館看長毛象
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小吃或是餐廳呢?
或者值得去的地方呀~
對啦~我也想去抽豪宅辣
準備去買一箱奶粉換摸彩券
不知道丁丁藥局或是啄木鳥藥局是否有順路呢?
先謝謝大家了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美術館附近的小義大利很不錯哦!上網查得到資訊!或是台灣香蕉新樂園茶飯館也不錯!走懷舊主題在一中街附近http://www.vernaldew.com.tw/
裡面有很多餐廳內景可看~或是秘密旅行也很有特色是吃德國and希臘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978353&t=977610

請參考.

科博館往高速公路方向有一條路叫"文心路", 文心路和中港路交叉處不遠有一家"玩具反斗城",一樓就是丁丁藥局. 挺大間的,東西應該很齊全.

科博館附近有很多小吃,不過我只有吃過"魚麵".

妳傍晚也可以到附近逢甲大學商圈,也有很多美食小吃,

eliz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我有寫過幾篇故鄉的東西
可以給你參考看看喲!!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H&category_id=11896357
~家鄉味系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2日

謝謝各位麻咪的幫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