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台中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小吃或餐廳嗎?
這星期打算帶著小豬仔去台中看燈會
還有去科博館看長毛象
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小吃或是餐廳呢?
或者值得去的地方呀~
對啦~我也想去抽豪宅辣
準備去買一箱奶粉換摸彩券
不知道丁丁藥局或是啄木鳥藥局是否有順路呢?
先謝謝大家了唷
還有去科博館看長毛象
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小吃或是餐廳呢?
或者值得去的地方呀~
對啦~我也想去抽豪宅辣
準備去買一箱奶粉換摸彩券
不知道丁丁藥局或是啄木鳥藥局是否有順路呢?
先謝謝大家了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