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2/22要去日本東京,有媽媽需要幫忙帶表飛鳴細粒的嗎?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2009-02-10
多年前就跟好姐妹約定好要去日本自由行...
這個約定終於在今年實現了..
我們2/22-2/27要去日本玩6天囉^^

不過我心裡超級矛盾的..
其實我很捨不得離開小小寶6天那麼長~~
但是我好想實現跟姐妹的約定..唉~~

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是題外話啦..

有水媽需要我幫忙帶表飛鳴細粒嗎?
需要的媽咪再回覆我哦..
我住台北縣中和..上班在新店..2邊都可以拿哦^^



附上一張->最近超愛拍首的小小寶^^
1234253190_88d34d942cdbb55fb522e0b05f759853.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魚寶

文章4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啥??Kelly要去日本逍遙遊了~~羨慕啊~~~
日幣太貴了 一直花不下手~~否則我也超想去日本啊~~~
希望三月底日幣就可以降下來~~讓我可以去賞櫻~~
祝你旅途平安順利~~滿載而歸捏~~

PS.小小寶越看越可愛~~~長大不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哈囉..魚寶^^

本來我們也是要3月底去..
後來因為排假的關係提早了..

對阿..現在日幣好貴..
我可能會敗不了手~~
正好可以節制點^^ 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ty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在日本買比較貴耶!!
在日幣漲價之前就比在台灣買貴一點點了
現在貴很多!!
真的!!一模一樣的東西!!
去年七月我從日本買回來
結果保母在台灣藥妝店買的就比我買的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TO annty

真的喔..台灣也有賣表飛鳴細粒的嗎?
是"細粒"的喔~~台灣之前都沒有賣?
是一般藥妝店買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請問...表飛鳴細粒是吃什麼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是乳酸菌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ty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2日

to onlykelly :
有啊!!錠狀的、粉狀的都有,都比日本便宜
朴子的兩家藥妝店都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lar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2日

annty水水

那個藥局大概賣多少錢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ty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3日

錠狀的好像500左右
粉狀的比較貴
詳細價錢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