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小調查--藥膳補品VS感冒生病?



Lv1 suman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2004-04-29
公司同事中有兩個女同事常常感冒生病

大概2個月有1∼2次吧!

而我一年平均感冒2次

曾問過他們,媽媽會準備燉的藥膳給他們吃嗎?

一位是不喜歡所以不吃,另一位則是家裡不會準備

鄉下--我娘從以前都是隔一陣子去藥房抓四物或十全藥材回來燉雞給我們吃(家中有3姊妹)

台北--現在婆婆有時也會這樣做(不過是全家都要吃的,家中小孩都男的)

不曉得是因為有"吃補"所以我的身體算是比較健康

還是因為是在鄉下長大本來就比較"粗勇"!?

才會想來做個小調查,看各位水水的狀況是如何?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身體都是健健康康,沒病痛最好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0日

我覺得看個人體質耶..
有的人不敢吃中藥補品的人也很少感冒...
平日的生活習慣最重要
如果抽煙喝酒過量..再多的補品也沒有用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