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預産期九月份的準媽媽們~寶寶是dd還是mm^__^
好像九月份的準媽媽~
很多人都照到寶寶的性別了~
^__^~好好奇喔~
可以請九月份預産期的準媽媽~
說一下肚肚的寶寶是dd還是mm嗎?
上次照不到@____@~可是醫生說以他的經驗來說~
比餃會是mm~
5/1日要去做産檢的蓉蓉~這次應該會照到了吧!^____^
很多人都照到寶寶的性別了~
^__^~好好奇喔~
可以請九月份預産期的準媽媽~
說一下肚肚的寶寶是dd還是mm嗎?
上次照不到@____@~可是醫生說以他的經驗來說~
比餃會是mm~
5/1日要去做産檢的蓉蓉~這次應該會照到了吧!^___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