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預産期九月份的準媽媽們~寶寶是dd還是mm^__^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2004-04-29
好像九月份的準媽媽~
很多人都照到寶寶的性別了~
^__^~好好奇喔~
可以請九月份預産期的準媽媽~
說一下肚肚的寶寶是dd還是mm嗎?

上次照不到@____@~可是醫生說以他的經驗來說~
比餃會是mm~

5/1日要去做産檢的蓉蓉~這次應該會照到了吧!^___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是男寶寶

聽到這答案有點失望也有點開心
失望的是
我無法打扮的像小公主
開心的是
也好啦~~省錢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也是男寶寶!

長輩們可高興了!

頭一胎生男的,對我比較沒壓力啦!

公婆還說要辦滿月酒熱鬧一下....

沒辦法!老公是長子,寶寶是他們家的長孫.

sakur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蓉蓉...
我的是mm哦!
真擔心我老公以後會比較疼mm...

跟肚子裡的mm吃醋的Cann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she

文章4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嗚嗚嗚
小米上次也沒照到
我家這隻小魚兒配合度超低

第一次超音波照透明頸帶 必須是寶寶橫躺狀況下才能測量
結果我家小魚兒從頭到尾給我坐著
害我在醫院混了三個小時 照了四次才成功
第二次(就上禮拜)好像是母血糖氏症篩選吧(忘了 真不認真)
想說可以趁機瞄一下有沒帶把兒
結果那天小魚兒給我來個"倒掛金勾"
嗚~~~~~完全看不到

所以也只好等下次啦~~

小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的是dd...

聽醫生宣布時~~真是既歡喜又失望呀~~
歡喜的是~~老公是獨子..對婆婆有交代了..
失望的是~~人家比較喜歡mm...>.<

這樣也好啦~~如果要生下一胎的話~~
就比較沒壓力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78533

文章6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也是弟弟,
而且我的預產期和sakura同一天,
有打算下一胎想做經蟲分離,
因為我想要一男、一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還不知道,
因為上次產檢重要部位被胎盤擋住了...
就等下次囉!

預產期911小桃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vivi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的寶寶是dd

對我來說dd或mm都不重要,因為我只希望寶寶能健康平安的順產,不過是dd的話可以暫時想休息一段時間再考慮下一胎。婆家是希望我第一胎是女的,因為我三個大姑姐已經生了五個男寶寶,所以公公是說若是女的那些哥哥會粉疼她,反之則會一起來欺負他;但是我娘家是認為說第一胎是男的比較沒有生育的壓力說!其實我都好,因為都是我和老公愛的結晶丫!dd可以讓他像老公一樣,mm則是可以把她打扮成小公主,兩者都不錯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的寶貝是小男生
打從懷孕開始 我就非常期盼他是個女生
因為我從小就希望有個妹妹
所以只好把希望放在自己的女兒身上

但是當我開始感覺他是男生後
我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預設他的性別
否則他會不開心 以為我不喜歡他是dd or mm
不過婆家 非常希望他是男生
因為老公的大哥連生了兩個女生

最後我的小猴子 終於屁股翹得高高的宣示
好吧 既然是男的
我就只好期待下一胎囉

也希望一男一女的sayu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eilei

文章1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我的是DD啦!!
雖然我跟兩個大姑都比較喜歡女生
但最開心的莫過我公婆吧!!
努力鎮定的跟我說"男生女生一樣好"(事實上也從來沒提過希望是男孫)
但是看他們笑到無法自拔的樣子就知道是DD還是樂到不行
第一胎男的也好,誰叫我老公是獨子
而我是在15週回台灣放大假時照出性別的
在美國超音波只會照1∼2次
除非事前發現有狀況才會做追蹤啦!!

對了
有人已經開始取名字了嗎??
娘家婆家都叫我們自己取
好聽好叫沒怪怪諧音就ok
另外算總筆劃是吉是兇就好(自己對農民曆),其他的也不用算
反正我們兩家都不在乎這些啦!!
但是大肚魚的姓有點特別,取名字真麻煩
唉.....
所以我們兩個都還在裝死中

目前對於取名字一點概念都無的小肚魚媽@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