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趕上當牛媽媽囉!
第一胎弟弟已經滿二歲了
本來就想在牛年生第二胎
中午驗到二條線了
但心情好點不知如何形容
新生命報到
也開始一連串擔心
我想這擔心想必是到了生產完才能放下一點吧
因為還有後續的二隻小么要我努力照顧
希望第二胎能平安的報到哦!
本來就想在牛年生第二胎
中午驗到二條線了
但心情好點不知如何形容
新生命報到
也開始一連串擔心
我想這擔心想必是到了生產完才能放下一點吧
因為還有後續的二隻小么要我努力照顧
希望第二胎能平安的報到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