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趕上當牛媽媽囉!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2009-02-02
第一胎弟弟已經滿二歲了

本來就想在牛年生第二胎

中午驗到二條線了

但心情好點不知如何形容

新生命報到

也開始一連串擔心

我想這擔心想必是到了生產完才能放下一點吧

因為還有後續的二隻小么要我努力照顧

希望第二胎能平安的報到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恭喜水水...牛年有個牛baby..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水水~~恭喜妳囉!!~~

我也來沾沾好孕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不

文章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我去年10月才流產,難過了很久(因為不易受孕,這一胎是努力了一年多才好不容易懷的,卻因為胚胎不全流掉),正在調養身體中,居然1月中旬被醫師告知已懷孕,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像是做夢一樣,居然我也可以生個牛小弟或牛小妹了,好開心!也恭喜妳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恭喜..恭喜...
希望我哥哥姊姊也快點有寶寶....大家一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我也要來沾沾好孕氣啦~~
恭喜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浮上來沾沾喜氣嚕~
水水~恭喜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恭喜恭喜!!
又多隻小牛ㄟ~~~~




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水水~~
恭喜妳..
也來沾沾妳的好孕哦~~

還在努力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bau

文章8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懷個牛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恭喜~~ ^^
希望我也快點有牛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