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自己感冒會把自己吃的食物給幼兒吃嗎?



Lv1 jsscjy

文章1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2009-01-29
事件一:
前兩天
妯娌就要她家小孩把自己吃的東西給
我家小孩吃。
那時我家小孩正在感冒,我就說不要,小孩在感冒
不要交互感染!!

事件二:
兩天後
妯娌自己感冒,還要把自己已經吃了一半的食物,給我家小孩吃...
我知道她感冒,但不方便明說,就推說我家小孩感冒
不要餵食!
她還說:沒關係,硬是要給孩子吃∼
我趕緊把小孩抱開現場,就聽到她說:我自己也感冒

讓我很傷腦筋,交互感染這這點醫學常識都不懂嗎?
後來,我自認講的話很婉轉跟妯娌說:
以後我家小孩我自己餵!!

沒想到她很生氣...氣往自己老公.小孩.身上出~~
就說要回娘家,走之前撂下一句:
生男生就了不起喔!

後續:
1.我婆婆要我先生轉告我:
以後遇到事情就不要講話,就沒事了!
2.我小姑(1)說:
不是常住一個屋簷下,能避就避∼
3.堂妹說:
不要理她..裝沒事就好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30日

嗯~~要是我會直接講怕感冒會傳染,
或大人口水髒,
不要這樣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30日

兩個星期前我兒子得"急性細支性氣管炎", 後來我也中獎了, 我變的超小心, 我連我摸過她的奶嘴, 我都趕快消毒, 她吃的食物我也是戴口罩處理~ 我24小時戴口罩帶到耳朵很痛, 一定都很小心, 因為怕交叉感染~

版主~ 你遇到的事, 我也是會直接講, 但是如果是敏感的人, 我會口氣多注意。因為有時對事不對人, 一件好是傳達, 但是口氣上壞了好事。(我是指我遇到的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sscjy

文章1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30日

kaola媽咪:
我自認口氣很好...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cora717媽咪:
以後她講話,我再也不應答

晚上她打電話給我小姑說:
大哥很生氣,她要回來say sorr!
要我們不要早睡...

我不知道她幾點打了,但我跟孩子
六點多就上樓睡覺....
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


今早,我老公轉述給我聽...
回來時,歇斯底里狀況又哭又鬧在道歉
說自己雞婆不該餵x家小孩
(她老公當時馬上說你女兒也是x家小孩)

我婆婆希望我跟妯娌昨天說那句話沒有什麼意思!

但我跟老公商量,這樣講也不好...
怕她會解讀成:你沒什麼意思,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不是很矛盾嗎??

中午我跟她老公說: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她老公說:不會!)

至於妯娌部份?見面叫她一聲就好...以免越描越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239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我婆之前也是都用咬過的食物給小孩吃,當時我真的不好意思當面跟我婆說,叫我老公說,但我婆不知是習缶了還是覺得他們已前也是這樣養小孩的,所以還是一樣,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有次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239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日

婆把葡萄咬開要給我女兒吃,我就說:媽.那咬過不要給她吃,她才沒給她吃,後來她還是會用自己的湯匙餵她吃,我就叫我老公跟我婆說,然後吃飯時另外用一雙準備餵小孩的筷子,這樣我婆就不會用她吃過的筷子餵她,但事情還是沒解決,她從以前就習缶用筷子去湯裡夾料吃,那鍋裡就還是有她的口水啊,然後她會舀湯給我女兒吃,我真的己經給不知該怎麼跟我婆說了呢,這幾天我婆還感冒,前兩天她又用筷子進去香茹雞湯夾雞肉,然後又從裡面舀湯到我女兒的碗裡,我真的是.........後來隔天我和我女兒都開始咳喇了,昨天我喉嚨也開始在痛了,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經由那次傳染的,(感冒應該會經由口水傳染吧!)我真的很無奈,因為我也不喜歡吃別人的口水啊!但又不知該如何跟我婆說耶!畢竟那是她很久以前的習缶了呀!再加上我都不讓我女兒吃我的口水了,何況是我婆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