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自己感冒會把自己吃的食物給幼兒吃嗎?
事件一:
前兩天
妯娌就要她家小孩把自己吃的東西給
我家小孩吃。
那時我家小孩正在感冒,我就說不要,小孩在感冒
不要交互感染!!
事件二:
兩天後
妯娌自己感冒,還要把自己已經吃了一半的食物,給我家小孩吃...
我知道她感冒,但不方便明說,就推說我家小孩感冒
不要餵食!
她還說:沒關係,硬是要給孩子吃∼
我趕緊把小孩抱開現場,就聽到她說:我自己也感冒
讓我很傷腦筋,交互感染這這點醫學常識都不懂嗎?
後來,我自認講的話很婉轉跟妯娌說:
以後我家小孩我自己餵!!
沒想到她很生氣...氣往自己老公.小孩.身上出~~
就說要回娘家,走之前撂下一句:
生男生就了不起喔!
後續:
1.我婆婆要我先生轉告我:
以後遇到事情就不要講話,就沒事了!
2.我小姑(1)說:
不是常住一個屋簷下,能避就避∼
3.堂妹說:
不要理她..裝沒事就好了~~
前兩天
妯娌就要她家小孩把自己吃的東西給
我家小孩吃。
那時我家小孩正在感冒,我就說不要,小孩在感冒
不要交互感染!!
事件二:
兩天後
妯娌自己感冒,還要把自己已經吃了一半的食物,給我家小孩吃...
我知道她感冒,但不方便明說,就推說我家小孩感冒
不要餵食!
她還說:沒關係,硬是要給孩子吃∼
我趕緊把小孩抱開現場,就聽到她說:我自己也感冒
讓我很傷腦筋,交互感染這這點醫學常識都不懂嗎?
後來,我自認講的話很婉轉跟妯娌說:
以後我家小孩我自己餵!!
沒想到她很生氣...氣往自己老公.小孩.身上出~~
就說要回娘家,走之前撂下一句:
生男生就了不起喔!
後續:
1.我婆婆要我先生轉告我:
以後遇到事情就不要講話,就沒事了!
2.我小姑(1)說:
不是常住一個屋簷下,能避就避∼
3.堂妹說:
不要理她..裝沒事就好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