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2009年夜飯
| 久違囉~~烏魚子距離上次po文已經是n月前的事了吧 越到這時候~~就得給各位一個交代 這幾天~~來個熱鬧報導先滿足無法出門遊玩的各位居要(包括我=.=") ======= 2009年農曆的最後一天 烏魚子從店開忙到店關~~ 爆累...不過這樣的忙~~時間過的更快~~一下就到吃大餐時間了^^ 回到家便開始記錄這晚的豐盛年菜 ======= 首先...這一頓餐呢?是一個月前安爸跟婆婆所規劃出來的..安爸也參與完成 從當天一早就先開始動工了..等到10點又趕去開店做生意 烏魚子...沒有碰鍋碗瓢盆的~~只負責"拍照" ps今年拍的不美~~技術退步(該打>.<") 但還是想勾引各位的口水....不廢話 依序出場的有: 1.橙汁排骨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