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2009年夜飯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2009-01-29
久違囉~~烏魚子距離上次po文已經是n月前的事了吧
越到這時候~~就得給各位一個交代
這幾天~~來個熱鬧報導先滿足無法出門遊玩的各位居要(包括我=.=")
=======

2009年農曆的最後一天
烏魚子從店開忙到店關~~
爆累...不過這樣的忙~~時間過的更快~~一下就到吃大餐時間了^^
回到家便開始記錄這晚的豐盛年菜
=======
首先...這一頓餐呢?是一個月前安爸跟婆婆所規劃出來的..安爸也參與完成
從當天一早就先開始動工了..等到10點又趕去開店做生意
烏魚子...沒有碰鍋碗瓢盆的~~只負責"拍照"
ps今年拍的不美~~技術退步(該打>.<")

但還是想勾引各位的口水....不廢話
依序出場的有:
1.橙汁排骨
1233222356_ac8fec0c372a3b0d3cb8b01027ca141d.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2.鳳梨蝦球

ps最後有擠上沙拉~~撒上小孩的最愛糖粒
1233222424_395baea252b8f942ff6d71f79a5136f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3.海蔘燴蹄筋
1233222502_e763f358cdd507f15eb8b3bb505645b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4.臘味拼盤(煙燻小卷.湖南臘腸.滷牛肉.牛肚)

PS:吃法是..臘腸沾黃芥末醬夾甜薑吃~~非常像德式香腸~~好吃好吃<====安爸搞出的新吃法
1233222660_b3275d53483b14450ab313e177c8d88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gway

文章1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新年快樂~~^^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XDD
我們過年期間都沒去哪裡玩@@

愷媽~>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哇!好好吃唷XD

烏魚子是湖南人嗎?

我老公家是湖北人
婆婆會做有點辣的臘腸...
只不過今年她沒做...

有機會,我也試試湖北臘腸沾你提供的新醬新吃法:)

新年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流口水記得嘿~~我~~還沒po完唷

呵呵...夫家是福建人~~這臘味是跟(湖南人購得的)
它有煙燻過唷~~吃來真的美味~~外面吃不到唷
====
5.泰式檸檬魚
1233224541_868383c806d9bf4cac14c6330f48c18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6.月亮蝦餅

ps:未開動前~~小朋友們已經拼完一盤~~後續又追炸了一盤
1233224680_6623a59009faabd5739e4f65c02f8a4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7.蒲燒饅米糕
ps:多到將溢出的蒲燒饅魚>.<" <===爆的有點過份

哈哈哈
1233224783_4b9b2c357f4496fbe1101c76d310c56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插播........

賢慧安爸幫廚~~二嫂當助手~~烏魚子當隱形攝影師

忙活咧...
1233224985_4d889973f27726d308e07326ecffa34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9日

蒲燒鰻之插播二....

先塗個醬汁馬殺雞一下....
1233225080_1155a158f77f68d8240e216cb27c42d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