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也想回娘家~~~不可以嗎? ˊˋ!!
我......ˊˋ!!
我也好想回娘家 湊熱鬧!!
至從我結婚之後~每次要回娘家圍爐 湊熱鬧都變的很困難!!
第一年!我大肚子跟老公一起偷偷溜出去!!回娘家!!
第二年!!我帶個老大跟老公 一起出去說是外面走走(其實是回娘家)
今年第三年!!我有兩個寶貝~...可能回不去了!!
每次在婆家圍爐!!都有一種~自己是外人的感覺!!
大家也是吃完飯~各自出門各自上樓看電視!!
也沒有活動~也沒有熱鬧的感覺!!
每年娘家~都有10個以上的人一起圍爐~
姑姑 叔叔 一家人~還有阿罵~我們家!! (唯獨我沒在)
都會一起吃好料ㄉ~還會大家一起在公園放鞭炮!!
很熱鬧!!
叔叔的朋友也會一起來喝酒聊天~!!
小朋友5~6個在旁邊嬉戲!!很熱鬧!!
去年~寧寧出生!!今年是第一次過年~~!!
我媽~跟我ㄚ罵~我爸~都希望我們回去~!!!
等婆家吃飽 再過來湊湊熱鬧!! 可是...
我跟老公提了~~老公卻說 初二再回去就好!!
(娘家跟婆家摩托車車程10分鐘)
我跟老公說~只是回去 湊湊熱鬧~家裡吃飽再去!!
老公就一直說不要~!!
可能是娘家裡小朋友多!!婆家跟他說~那麼多小孩~過去也要包紅包!!
我跟老公說~你怕包紅包阿?!! 我又沒叫妳包~!
我會包給小朋友阿~!! 而且回去~溱溱跟寧寧都可以領到叔叔 姑姑 阿奏 外公的紅包!!
老二第一次過年~熱鬧一下不好嗎?!!
結果老公竟然說:那晚上回去~初二就不用回去了是不是!!
.......................................
哀!! 我是真的很想回娘家阿!!
ˊˋ!!!
只有一種很想哭 很失落的感覺!!...真的!!!
我也好想回娘家 湊熱鬧!!
至從我結婚之後~每次要回娘家圍爐 湊熱鬧都變的很困難!!
第一年!我大肚子跟老公一起偷偷溜出去!!回娘家!!
第二年!!我帶個老大跟老公 一起出去說是外面走走(其實是回娘家)
今年第三年!!我有兩個寶貝~...可能回不去了!!
每次在婆家圍爐!!都有一種~自己是外人的感覺!!
大家也是吃完飯~各自出門各自上樓看電視!!
也沒有活動~也沒有熱鬧的感覺!!
每年娘家~都有10個以上的人一起圍爐~
姑姑 叔叔 一家人~還有阿罵~我們家!! (唯獨我沒在)
都會一起吃好料ㄉ~還會大家一起在公園放鞭炮!!
很熱鬧!!
叔叔的朋友也會一起來喝酒聊天~!!
小朋友5~6個在旁邊嬉戲!!很熱鬧!!
去年~寧寧出生!!今年是第一次過年~~!!
我媽~跟我ㄚ罵~我爸~都希望我們回去~!!!
等婆家吃飽 再過來湊湊熱鬧!! 可是...
我跟老公提了~~老公卻說 初二再回去就好!!
(娘家跟婆家摩托車車程10分鐘)
我跟老公說~只是回去 湊湊熱鬧~家裡吃飽再去!!
老公就一直說不要~!!
可能是娘家裡小朋友多!!婆家跟他說~那麼多小孩~過去也要包紅包!!
我跟老公說~你怕包紅包阿?!! 我又沒叫妳包~!
我會包給小朋友阿~!! 而且回去~溱溱跟寧寧都可以領到叔叔 姑姑 阿奏 外公的紅包!!
老二第一次過年~熱鬧一下不好嗎?!!
結果老公竟然說:那晚上回去~初二就不用回去了是不是!!
.......................................
哀!! 我是真的很想回娘家阿!!
ˊˋ!!!
只有一種很想哭 很失落的感覺!!...真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