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年終大掃除之沾板篇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9日

2009-01-19
家裡用的切菜沾板
是木製的
因為先前的使用不當
(使用完未立刻擦乾沾板上的水就直接立起來晾乾)
導致沾板下緣有黑黑的霉斑
因為是有點小貴的沾板所以捨不得丟掉
想請教水水們有啥撇步
可將之清除呢

感恩囉~

邁入家庭主婦生涯之第二年
覺得家庭主婦真~偉大的仔仔媽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9日

先浸一下熱水
然後拿不要的牙刷來刷
效果應該還可以~

by 今天也正好在刷白色沾板的nic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ul

文章6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

我那天在IKEA看到,好像有賣保養木砧板的油,
好像一陣子就保養一次....

P.S.順便問一下版主水水,木砧板好用嗎?我很想敗一個來,但是粉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ge

文章5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2日

黑黑的霉斑

應該去不掉吧

如果要殺菌

先將覘板舖上廚房紙巾

再用溫水+白醋+鹽,倒在紙巾上

過三十分鐘後沖洗覘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