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期待好孕來到∼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9日

2009-01-19
已經有一個寶貝滿二歲了,男的

最近想生個妹妹讓他有個伴

結果.........

經期是十二月四日來的

算了應該是上星期六會排卵

我們到了高雄的汽車旅館渡假,順便做人

過程很順利哦.....開心

昨晚回到家想說再試一次排卵

結果很深的線表示排卵了

老公又說不然再一次以防萬一好了

我們又做了一次

希望能一次成功才生個牛妹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9日

祝福你喔~~~~生ㄍ牛妹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