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教美國寄過來的郵件未收到,有什麼處理的方式?? 謝謝



Lv1 shumin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2009-01-10
各位水水好

上月12日我在美國的某公司訂購物品, 對方在12/13 email告知物品寄出
但迄今仍未收到, 1/8 email 詢問對方, 1/9 對方回覆一般寄送到台灣約 10-14 天; 並提供了 Customs Tag (LC開頭+一串數字+US結尾)

詢問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包裹進口股, 表示 "LC"開頭,表示為一般平信寄送; 所以無法查寄送記錄
由於推估該郵件的尺寸, 應該是無法投遞至信箱中; 進行詢問了當地郵局的稽查人員; 目前本地區的郵務士表示沒有看到該郵件

請問, 這種情況還有什麼查詢管道
還是需向美國廠商詢問那些資訊才能查詢??


謝謝各位的回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美國寄東西到台灣, 幾乎不可能寄丟, 我至少收過五六十次國際包裹, 沒一次弄丟的
1. 確定對方是寄航空包裹; 有少數狀況對方是用'surface-ground'走海運, 那就有的等了, 可能要兩個月 (不過只有加拿大廠商會用這種無聊方式)
2. 妳住家是如何收包裹的呢? 有被盜領的可能嗎?
3. 再不行, 就告訴對方東西送不見了, 一般他們也會再寄一次給妳, 不過這當然是最終手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再者, 地址對嗎?? 可以看一下對方是怎麼寫妳的地址... 上個月我有東西就被送到香港兜了一圈, 耗了一星期, 萬一被送進中國的話那保證是有去無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LC開頭US結尾,看起來應該是經由美國郵政的包裹tracking number。版主可以去USPS的網站查詢你的包裹運送記錄。

雖然USPS有時候常常沒有好好更新包裹記錄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也可以到這裡試試手氣
http://postserv.post.gov.tw/webpost/CSController?cmd=POS4006_1&_MENU_ID=189&_SYS_ID=D&_ACTIVE_ID=19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加拿大人寄.......寄海運?

醬就太超過了。





公司都是用快遞的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umin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謝謝各位水水熱心的協助及回覆

1.郵局的查詢界面試過了, 查不到, 郵局的人表示 "LC"開頭, 為一般平信寄送; 所以無法查寄送記錄

2.和對方核對過收件地址;
  第一行是 樓層,號數及路/街名 ,
  第二行是  Nanga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1582,
  第三行是 Taiwan (R.O.C.)
 誤寄到香港,中國大陸 或是 泰國的機會"應該"不高

3. 因為郵局的人表示這個編號是平信寄送,所以會直接丟在信箱;但我推估郵件大小應該無投遞至信箱中....
 比較擔心是郵務士的投遞是否正確;因為號數,樓層及收件人都只以英文書寫~~我家樓上又住了個外國人;不知郵務士會不會誤寄
 (偏偏我們家和樓上的交情.....很差....是曾以國駡互相問候那種程度....恐怕也不宜去問有沒有收到)

4. 至於在USPS的網站查詢,是在 Track & Confirm 輸入 Customs Tag ?
 我輸入了 LC開頭US結尾一串;回覆是 "There is no record of this ite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0日

好像沒輒了
不如貼一些錢請對方用fedex or ups寄了, 保證不會丟, 不過可能會被課稅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