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寶寶真的可以吃牙牙餅嗎? 新聞報導鈉含量有點太高?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2009-01-08
我記得去年吧

印象中 好像新聞有報導過關於牙牙餅納有點高 不適

合給孩子吃??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現在我兒子6個月了 什麼東西都要

咬 剛看到有媽咪po牙牙餅照片 才讓我想到好像有這

個報導

或者有沒有建議可以吃哪家牌子比較安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市售的牙餅鈉含量都有點高!!
我最近發現一個便宜又營養的寶寶點心--糙米香~~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stevne/12083176
無論有無長牙的寶寶都很適合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謝大

文章1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我也有聽過這各消息...
所以我是盡量買原味(白色)的米餅
另外就是一天不要吃超過2包(每包裡面有兩片)
還有喝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掬水軒營養口糧一包16元7-11就有在賣
很硬,很適合小朋友咬,不會一下就黏乎乎的
但不知道鈉會不會過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原味(白色)的米餅
+1

你買米餅時看一下內容物,有什麼成分都會寫的。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ts914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7日

麗嬰房有賣美國嘉寶的星星餅乾,

含鈉量是0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