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經驗ㄉ嗎咪們~請教教我喔!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2009-01-07
各位媽咪們:
請問如何正確的計算受孕日期,
我MC1/1來,1/5結束,
何時受孕機率最高呢?
還有要生妹妹ㄉ話,
該注意什麼呢?
舉凡飲食...
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提供你一個網站...
女人心事http://www.obsgyn.net/index.htm
去看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To ruru52551314 水水:
謝謝你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