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人大號會流血嗎?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2009-01-06
目前懷孕27周, 這幾天大大完會發現馬桶裡都是血跡耶..
怎麼辦?這樣我應該去看婦產科醫生還是去一般門診?會不會是便秘造成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應該是痔瘡......
趕快先看婦產科醫生
問問看是否要轉去看"直腸外科"

懷孕期間 痔瘡不好治療
若媽咪因為懷孕出現便秘情況 也要跟婦產科醫生反應喔
另外平常飲食也要多注意
中醫師是說....要完全禁止吃"炸物"
而且多喝蜂蜜檸檬水 (一天1顆檸檬的量搭配1000cc~2000cc的水.....看個人可接受的酸度調配)

媽咪想必很緊張~~~所以先看醫生要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如果是鮮血就是痔瘡出血的成分比較高

如果是黑血便的話 就是腸胃的毛病了

趕快看醫生吧 祝你沒事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ng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我建議水水吃燕麥耶
多吃高纖維的東西
會有改善
看醫生還是要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我是坐太久或是水喝太少時 ㄣㄣ就會這樣 要注意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這樣,生完了情況仍然沒變,真的變成痔瘡一族了。
不過我發現我懷孕的時候只要吃益生菌就能改善,不吃狀況依舊,阿大頭菜媽媽為什麼還是會有痔瘡咧?就只能怪我太懶惰了,有時後忘了吃@@


大頭菜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