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懷孕27周, 這幾天大大完會發現馬桶裡都是血跡耶..<br> 怎麼辦?這樣我應該去看婦產科醫生還是去一般門診?會不會是便秘造成的呢?
求助發問請問有人大號會流血嗎?分享 Lv1 yoyomiss1121文章6活動0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2009-01-06目前懷孕27周, 這幾天大大完會發現馬桶裡都是血跡耶.. 怎麼辦?這樣我應該去看婦產科醫生還是去一般門診?會不會是便秘造成的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