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1度C的思源啞口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2009-01-05

連續假期帶著銅鑼妹上山至武陵農場
路途中看見路邊水溝旁穿上一層白衣裳
我大喊~下雪了
結果~車上卻是一陣冷風吹過
呵呵...為了自證所言為實
本人使出渾身解數全神貫注兩眼直視車外
就當當車子行經思源啞口
車上傳來一陣尖叫聲
眼前竟是一片白茫茫
1231125464_45cf8f57941cb07ffcb9bac3a83191fd.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裹上一層霜的高麗菜
1231125769_2ff9afbce7751556429458498c83cb0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當時外面的溫度是1度C
1231125888_c520ef8009d71754c1a277d5ed7f071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一枝枝的冰棒
1231125993_308fe8e1aae1ddb7b2c3d1e9e6159be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晶瑩剔透呀!
1231126063_b1ea3c780b4f0058e9fd88a8a8a2519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哇~
很冷耶~
有沒有好玩阿~
多po一些照片吧!
1231126623_7a5392ffaf09c2d90cd783ae8c15a42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看到你上來PO這樣讓人心曠神怡的照片,真是愉快 ^^

拍的很美 ~

不過.....你真厲害,我不敢帶小孩上山,平地都快凍死我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接下來
我們到達武陵農場
佈滿含苞待放的櫻花道
農曆過年時應該是盛開期吧!
1231127204_89b4774de8b5fd08a99b21f4f0ef139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alregina
真拍謝 mm起床了
所以po文較慢


雪莉
我想那時應該是脂肪發揮功效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紋子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冷~~~
我前年過年半夜趕夜車也是經過啞口,原來白天結霜這麼漂亮!
我是晚上經過什麼都看不到,只有體會到"啞口無言"這句成語...
冷到連講話都講不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武陵農場裡
延著路旁種滿白色山茶花
剛好碰上盛開期
美不勝收
1231130933_80951cfebf067bf542bcfb248e5c020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