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蛇算是胎夢嗎

 
夢見蛇~又黑又粗
可是很奇怪
夢境中的我不會覺得害怕
等醒來時
才警覺夢見這麼恐佈的東西
這算是"胎夢"嗎
還是我想太多惹....
小筱
小帥帥
 
 
好像是哦.
不過我最怕那個東西啦.哈哈............
夢到都會被嚇醒.
shoumai19901121
 
 
我們家就有養兩條蛇哩說...
那兩條蛇是我跟帥的寶貝說^^
 
聽說夢到蛇要去拜土地公公餒!!
還有,可以去奇摩知識+查一查
夢到蛇的顏色好像有不一樣的意思唷!!
Lina01982
小西瓜的媽(淩
 
 
是啊!
我老公夢到蛇後,一個月內我就發現懷孕囉!
在懷孕約5週的時候有夢到蛇~
還是眼鏡蛇~旁邊還有兩條小蛇~
上網查~有人說夢到大蛇是懷男生~
有人說夢到蛇是好的~有些人說不好
也搞不清楚是好還是不好
也不清楚這算不算胎夢???

是哦!
我懷孕後也夢過一條很大的蛇耶!!
我還以為會中樂透耶!!
原來是暗示我懷的是DD...

現在七個多月,
真的是懷DD耶!!
呵呵...
yami576
小不點的馬麻
 
 
哈~~我老公也有夢到蛇哦! 而且他是夢到蛇往他的面前過來,然後他就醒來了...
我那時候好像也剛懷孕了,後來真的是懷兒子哦!!
而且蛇如果是往你的方向過來好像表示我會生兒子,如果是細蛇又往外走表示會生女兒,
之後有一次我跟帥回婆家,他家因為是鄉下的關係,真的有一條不會很粗的蛇跑到他家的豬舍(那豬舍現在變倉庫了),表示我會生兒子,呵`好像滿準的哦^^
我是在懷孕前一個月夢到蛇的,
而且夢境裡我是走在一條路上,
在前方的路中間看到一條小蛇,
我嚇的往後轉,想要趕快跑掉,
結果在我轉身的同時 我才發現原來路邊的圍牆柱子上
都各有一條大蛇,
我就嚇醒了,
後來我告訴我同事,我同事也都說叫我要去拜土地公,
也有人說是胎夢!
浪漫彗星
海苔媽
 
 
懷孕後夢到蛇的話
代表是個男孩子喔!

如果未懷孕夢到蛇的話
代表土地公再找妳喔!
要去拜拜土地公喔^^
 
我第一胎時跟我老公在不同的時間夢到好大條的蛇‥而且是很漂亮發亮的蛇‥雖然我很怕蛇到不行‥但是後來查過資料真的是胎夢‥我生了一個可愛的dd‥給你參考喔!
 
痾∼我怎聽說夢到蛇是要發財囉∼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