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姑,小姑有差別待遇嗎?
我先生排行最小是老三
老大是大哥,老二是姐姐
今天過年因為婆婆初一至初五都要上班
而住在娘家的大姑,因為要婆家過年(在南投)
她對我說,過年可能要麻煩你初一到初五弄飯給爸吃
我沒說什麼
但心裡總覺得有點不開心
因為第一,我也想在初二回娘啊,娘家在高雄,平均
兩星期回去一次
第二:大嫂住在屏東,很少回來
相對的我認為大嫂也應該趁過年時待在婆家久一點吧
而且從以前我大姑對我都比較敢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而對大嫂總是不會
我自認比大嫂還孝順哦
所以心裡難免有點不平衡
請問水水們,難道作小姑的都比較會尊敬大嫂
相對的對弟媳比較敢嗎?
老大是大哥,老二是姐姐
今天過年因為婆婆初一至初五都要上班
而住在娘家的大姑,因為要婆家過年(在南投)
她對我說,過年可能要麻煩你初一到初五弄飯給爸吃
我沒說什麼
但心裡總覺得有點不開心
因為第一,我也想在初二回娘啊,娘家在高雄,平均
兩星期回去一次
第二:大嫂住在屏東,很少回來
相對的我認為大嫂也應該趁過年時待在婆家久一點吧
而且從以前我大姑對我都比較敢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而對大嫂總是不會
我自認比大嫂還孝順哦
所以心裡難免有點不平衡
請問水水們,難道作小姑的都比較會尊敬大嫂
相對的對弟媳比較敢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