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贈送安滿孕媽媽奶粉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9日

2008-12-29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克服喝牛奶的不適感
所以這一罐900G的安滿孕媽媽奶粉 只喝了二次

如果有媽媽需要 也不介意開封過
歡迎萬隆捷運站自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9日

我超愛喝的哩.可以送我嗎?可是我住彰化.可以幫我寄大榮貨運嗎.運費我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9日

我可以寄郵局
因為比較方便
如果你不介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31日

我有寄私信給妳嘍~
那在幫我寄郵局~
那運費我要怎麼給妳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日

真的不好意思
再等你回信的時間裡
有個媽媽來跟我面交

所以偷懶的我就.......

請見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日

喔~已經送出去了.那沒關係啦~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