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人用過雅筑的精油嗎?



Lv1 suman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4日

2004-04-24
最近經朋友介紹知道這個產品
因為我一直有睡眠的問題
看過中醫吃藥也沒用
所以想來用看看
不曉得有人用過嗎?
他們的精油是純精油
可用小夜燈香薰非點火式的
還可按摩、泡澡..等等
我朋友說她用有效
但想多聽聽其他人的經驗

2年來覺得沒有一天睡飽過快抓狂的suma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