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隔壁嬸嬸拿了一大袋她自己種的茼蒿給我,我除了會煮湯時加入外,真的不曉得要怎麼煮才能把那堆茼蒿煮完,有沒有人煮過湯之外的煮法的。<br><br> 台語是唸"東蛾啊",中文應該是茼蒿沒錯吧?<br><br><br><br><br><br> Na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