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12.21小小寶參加爬行比賽
| 期待已久的寶寶爬行比賽終於來到了... 12.21,星期天起了個大早... 先帶小小寶去醫院回診~~醫生說感冒已經快好囉^^ 可以放心的帶小小寶去參加比賽了~~YA!! XD 離開醫院後..先去帶阿公阿嬤一同往"紐約紐約"出發... 已經先在阿嬤家把小小寶的肚子填飽了-->滿滿一碗食物泥喔^^ 照慣例..開車的時候..小小寶都會睡覺.. 一路睡到"紐約紐約"5樓的"QQzOO"比賽會場喔~~ 就在比賽的前一刻..小小寶也剛好睡醒了^^ 吃飽睡飽精神好..相信等下也會很有活力的往前爬喔.. 我跟小寶爸心裡充滿了希望~~阿公阿嬤也再三的替小小寶加油!!!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