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買過這種蚊帳嗎?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2004-04-23
最近蚊子變多了,
大家有買過這種蚊帳嗎?
不知好不好用?
你們都買多少COCO阿?

小蔡包都被丁的一包一包的
好心疼喔!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是傳統的那種四邊形好用還是這種浪漫型的?

心疼兒子的小桂
forum_wed_life_9502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S123

文章2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在大賣場就有了呀~~
好像一二仟塊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c1806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我買過一個三、四仟元比較多花邊,是很漂亮、浪漫但是如果要防蚊子好像不是粉好用呢!因為通常是不會全包起來,包起來好像不太方便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我也有買這種的喔. 看起來很浪漫..
也的確有防蚊的效果.
我那時候是在大潤發買的, 特價九百九十九元.
我在B&Q看過一模一樣的, 要價一千四百多元呢.
所以建議水水如果真的要買, 要多比較幾家喔..
才不會買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嗯.....

相片上的蕾絲蚊帳是玫瑰傳說的嗎?
因為跟我的好像喔!

它訂價大約在5仟左右,打完折扣大約4仟......

使用心得是若房間吹冷氣的話是ok的,
但若吹電扇的話雷絲會一直跑到床上去,很麻煩的說;

它的防蚊效果我認為還不錯,
缺點是拆下來清洗時還滿費力氣的,
(因為蕾絲遇到水會粉重......)

供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5000元以內可以買到,不過我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一般高度的天花板不太適用,低了一點;另一個缺點是,保養困難,也很佔空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umin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小baby防蚊用的嗎?
我媽都用"桌罩"耶....(就是用來蓋住吃剩的餐桌上食物,以防蚊蠅及灰塵沾染食物的那個)
應該不用500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vi3

文章8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我有買過金色的一個1280元,不過是幫我哥買的啦!如果妳是怕你兒子被咬的話建議你可以買液體電紋香或一種嬰兒專用的像餐桌上蓋菜的紋帳!還有一種是長得像帳篷的紋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其實,你可以去嬰兒用品店問問。因為上次我忘了在哪有看到了。和你的這張相片一樣的。。。


"等有bb 也要去買來.....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哈囉
我的房間有放耶
滿不錯
很漂亮浪漫哦
在百貨公司折扣時買的
約2000元
拆洗還滿方便的

對了
你要注意一下長度
有些比較短
裝起來整體就不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我也有買一個類似的
不過完全沒有蕾絲
我是在IKIA買的
ㄧ個399
目前為止覺淂還滿耐用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