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蘭卡威/沙巴哪一個比較適合請提供寶貴意見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2日

2008-12-12

春節要出國玩
因為要帶3歲半的小寶貝
請問沙巴跟蘭卡威哪一個比較合適阿
有去過的水水
懇請提供寶貴意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2日

我只去過蘭卡威...沙巴我已離職沒跟上..

我是蘭卡威+檳城+吉隆坡5日遊...
那是公司團..

蘭卡威島上 我們住了兩晚 很棒的5星海邊度假飯店..
我們是"進"直飛蘭卡威(那時華航直飛) "出"是吉隆坡..
蘭卡威三天兩夜 檳城一天一夜 吉隆坡一天

蘭卡威 坐船還去離島 BBQ 還有游泳 漁船釣魚..

這麼說好像有失公允..因為我沒去過沙巴..
我想意思是一樣的!!


覺得好像沒幫到你的Anita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2日

我有去過沙巴 但沒去過蘭卡威

跟Anita相反


我只能說我的意見

我自己覺得沙巴不好玩....





BOBO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我跟Anita一樣去過蘭卡威,

海很乾淨離島有浮潛行程,

要考慮小baby會不會暈船,

船上釣到的魚,

船家會幫大家煮成中午吃飯時的魚湯,

建議幫寶寶自備午餐!

到檳城及吉隆坡都要搭"馬航"的班機,

我們那團曾在蘭卡威要搭機到檳城的機場時,

因為飛機的問題"卡"在機場內兩三個小時,

到檳城必定會安排"青蛇廟",

我和同事只敢在廟外偷看,

到吉隆坡時若沒記錯還會到"黑風洞"參觀,

但不建議帶寶寶上去,

因為野生的猴子很凶猛會攻擊遊客搶食物,

洞內有一間印度廟,

暗暗溼溼的"FU"不好,

可在山下廣場看看鴿子,

但是鴿子容易有傳染病,

我同事去過沙巴也說不好玩,

因為很無聊!

而且她住鄉下覺得花錢去看類似的地方浪費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