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寶生病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2004-04-22
我家的DD感冒已經超過兩週了
醫生說如果超過兩週可能會變成鼻竇炎

才兩個月的寶寶就這麼嚴重
真是擔心
好煩喔
都沒心情上班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可以帶出耳鼻喉科看醫生ㄚ
我覺得感冒看耳鼻喉科比較好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建議你去醫學中心的小兒科看看..詢問一下專業的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最有可能的就是急性細支氣管炎,但是也有併發細菌感染的可能性,不知道水水住哪裡,我可以幫忙介紹適合的小兒科醫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