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這樣該收驚嗎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7日

2008-12-07
請問一下大家的經驗.
我妹妹之前睡覺時都能夠乖乖睡覺.
可是不知道是我家樓上在裝潢.
還是我帶妹妹出遠門的關西.
這一星期只要到晚上8-9點.
就會開始哭鬧不停.
奶奶我才剛餵不可能肚子餓
尿布也剛換不可能屁屁不舒服.
打隔也拍了.
所以我真的不曉得是怎樣.
所以這樣算嚇到嗎.
該收驚嗎.

再請問一件事..
你們不管去哪裡包括回娘家.
(遠距離的)
你們的尿布會帶回家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7日

我覺得如果要個心安
是收一下吧~

我們的尿布都是用到哪丟到哪~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7日

你們家mm是不是在長牙了
最近我家mm也是這樣
睡不到一個小時就起來哭哭
後來發現原來長牙不舒服吧
抱起來拍拍就好了
只是她睡得不安穩

我們若出遠門旅行
一定會帶著尿布回去
因為路上可能就用的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7日

可是mm就只有到晚上才會哭鬧不停.
平常一般時間是部會這樣的
長牙應該平常時間也會哭鬧嗎.
mm現在五個多月了.
該長牙了嗎.(抱歉新手媽媽)

我說的尿布是已經實用過的尿布.
步是沒用過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7日

我們家mm也是五個多月
最近長出兩顆小白白了
白天她也很正常呢
就是到了晚上都會睡不安穩
我還是覺得有可能是長牙
水水在觀察幾天看看

用過的尿布若找的到垃圾桶
當然現場就丟了
不然我還是會帶回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8日

應該是裝潢ㄉ關ㄒ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8日


如果bb身體都無恙的話

那應該就是人家說的"犯土神"(樓上裝潢)


有的小孩比較難帶(老人家說的"貴氣")

去收個驚求個心安也好

如果bb不方便帶去收驚 也可以將bb穿過的衣服帶去即可

很多事情很難說

寧可信其有也不要鐵齒

只要是對bb好的 就去試試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