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這樣該收驚嗎
請問一下大家的經驗.
我妹妹之前睡覺時都能夠乖乖睡覺.
可是不知道是我家樓上在裝潢.
還是我帶妹妹出遠門的關西.
這一星期只要到晚上8-9點.
就會開始哭鬧不停.
奶奶我才剛餵不可能肚子餓
尿布也剛換不可能屁屁不舒服.
打隔也拍了.
所以我真的不曉得是怎樣.
所以這樣算嚇到嗎.
該收驚嗎.
再請問一件事..
你們不管去哪裡包括回娘家.
(遠距離的)
你們的尿布會帶回家嗎
我妹妹之前睡覺時都能夠乖乖睡覺.
可是不知道是我家樓上在裝潢.
還是我帶妹妹出遠門的關西.
這一星期只要到晚上8-9點.
就會開始哭鬧不停.
奶奶我才剛餵不可能肚子餓
尿布也剛換不可能屁屁不舒服.
打隔也拍了.
所以我真的不曉得是怎樣.
所以這樣算嚇到嗎.
該收驚嗎.
再請問一件事..
你們不管去哪裡包括回娘家.
(遠距離的)
你們的尿布會帶回家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