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去年的11/9~
----------------------------------------------------------------------------------------------------
昨晚我失眠了一整晚, 半夜也歇斯底里的大叫,
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喔~
什麼事~ 就是我下星期要去新樓照小朋友的心跳了~
我一直希望她是好好的在我的肚子中, 但是從第一次胚囊的大小與經期不符
與大家在六週就可以有心跳, 但是我五周時只能看見胚囊,
再一天到另一間去看也比前一天小了0.2cm
坦白說我過了很擔心的三週,
我一直不敢再去照, 因為我沒那勇氣面對~
吳醫師和我約11/12也就等於是九週的時候~
這段時間因為我一直跑聖母那, 所以住附近的親屬都知道了~
大家也替我高興, 因為這小孩是沒避孕下等了二年四個月又一天
但是~ 大家並不知道懷孕的事很奧妙, 宇宙中也有不好受精卵這種事~
所以我壓力真的好大, 我一直暗示我婆婆希望不要太高
她反而還沒知識的罵我狂罵~ 沒流血怎會流產~
因為她不知這世間還有"萎縮卵", "空包彈"這種名詞~
昨天我的壓力到了零界點,
我氣郭小明一直抽煙的煙味~
(他自私的認為小孩怎會聞煙味)
房間的電視亂動來動去~
養的魚半夜一直發出"肚子餓"的聲音~
樓下租房子一直修房子~
我中間無知下換了床單~
我太在意三個月魔咒~
雖然聖母一直很有耐心的和我保證~
但我一直過不去自己那關
所有的氣全部爆發~ 我聽不下~ 要跟妳就是要跟妳的話~
我聽不下如果不好我們從頭再來的話~
我聽不下妳現在煩腦~ 可是她確好好的在妳肚子裏~
其實前一週我就可以找一間婦產科看心跳~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吳醫師叫我何時去我就何時去~
不要去強求一些結果, 也讓我多些日子體驗"受孕"的感覺~
而且我有子宮後頃, 腹超照不太到, 都要脫褲子照陰超~ 這種苦我不會形容~
但是下週要決一生死了~
因為九週如果有心跳~ 她繼續成長~
如果結局不好~ 就要和我Say..................
我快爆炸了, 沒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我的內心真的很希望她待下來~
因為我沒出血~ 孕吐也只有想吐與吐水沒吐飯菜~
胸部是一直脹痛, 這種若隱若現的狀況讓我一下歡喜一下優~
我真的希望她來臨, 平安的讓我照顧她~ 真的~
以下是我目前所擁有她存在的資料~
我希望下星期我可以再拿到以後的照片~
一直到她的平安出生~
老天爺ㄚ~ 幫幫我吧~幫幫我的心~
我要平靜~ 我不想再讓心中的魔來干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