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寶寶適合帶去餐廳嗎?
宸宸再過幾天就滿三個月了,
昨天老公告訴我下個月要替婆婆過生日,
所以打算請婆婆那邊的親戚吃飯。
但是,宸宸下個月也才四個月大,
現在帶出門真的很麻煩,
我目前想像的畫面是我或老公抱著宸宸在餐廳裡搖啊搖~
然後一堆人吃著飯,看我或老公表演搖寶寶,
三不五時告訴我,過來吃一點嘛!
沒辦法,我們家宸宸現在坐著抱他,頂多只能撐一下,
他老大不高興就得起來走路,
至於嬰兒車,除非睡著,否則嬰兒車坐不住,
但餐廳很吵,我想睡著是不太可能的任務,
這樣我還要帶寶寶到餐廳嗎?
而且一想到回去的車程要四五個小時,
我真的不敢想像捏....
昨天老公告訴我下個月要替婆婆過生日,
所以打算請婆婆那邊的親戚吃飯。
但是,宸宸下個月也才四個月大,
現在帶出門真的很麻煩,
我目前想像的畫面是我或老公抱著宸宸在餐廳裡搖啊搖~
然後一堆人吃著飯,看我或老公表演搖寶寶,
三不五時告訴我,過來吃一點嘛!
沒辦法,我們家宸宸現在坐著抱他,頂多只能撐一下,
他老大不高興就得起來走路,
至於嬰兒車,除非睡著,否則嬰兒車坐不住,
但餐廳很吵,我想睡著是不太可能的任務,
這樣我還要帶寶寶到餐廳嗎?
而且一想到回去的車程要四五個小時,
我真的不敢想像捏....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