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寶寶適合帶去餐廳嗎?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1日

2004-04-21
宸宸再過幾天就滿三個月了,
昨天老公告訴我下個月要替婆婆過生日,
所以打算請婆婆那邊的親戚吃飯。

但是,宸宸下個月也才四個月大,
現在帶出門真的很麻煩,
我目前想像的畫面是我或老公抱著宸宸在餐廳裡搖啊搖~
然後一堆人吃著飯,看我或老公表演搖寶寶,
三不五時告訴我,過來吃一點嘛!

沒辦法,我們家宸宸現在坐著抱他,頂多只能撐一下,
他老大不高興就得起來走路,
至於嬰兒車,除非睡著,否則嬰兒車坐不住,
但餐廳很吵,我想睡著是不太可能的任務,
這樣我還要帶寶寶到餐廳嗎?

而且一想到回去的車程要四五個小時,
我真的不敢想像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1日

我覺得,有二個原因不太適合帶一個才四個月大的寶寶去餐廳:

1.外面的病毒及污染很多,有時一不小心就會傳染給寶寶,四個月大還不會有這麼強的抗體。

2.我個人若是到餐廳用餐,最不喜歡的就是有很小的小孩子在哭,然後媽媽就一直安慰也無效。因為餐廳吵,小孩子的哭聲更尖銳,有時會吵到其他桌客人的用餐情緒。因為我自己有注意到這個問題,所以我就告訴自己,小孩若是沒有超過3歲,哪裡都不帶他去,因為會打擾到其他人,而且母親也做不了什麼事,光是哄他就行了。


小小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我家的妹妹從滿月後, 家族聚餐都會帶著她出門,
那時我也很擔心她會不會吵鬧等等問題,
結果...
出去吃了幾次飯, 除了大家都搶著抱她, 都輪不到我抱她外,
她每每一進去餐廳, 大概是看很多人很好奇,
看著看著就自動睡著了~~~
而且幾乎都是睡到等我們都差不多吃完了,
開始搶著要抱她時,
她才睜著發光的眼睛看著大家~~

我婆婆都說我很有口福,
不像以前她帶幾個小孩出門在外,
根本沒法安靜或空閒下來好好吃頓飯~~

不過我想大概是每次要去吃飯前,
我們都會和她說要乖乖喔, 下回才會再帶你出門玩喔~~
她大概真的聽得懂吧...


Michell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