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大家介紹有公信力的代書



Lv1 geena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1日

2004-04-21
水水們
最近要買屋了
可是我們是打算自己辦過戶
請問有沒有水水認識有公信力.能力足夠(與銀行關係良好)的代書阿?
房子是買在汐止市.
可不可以請知道的水水們給點建議或寫信告訴我阿??

為房事所苦的geen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已寫私人信給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