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新手笨媽媽的問題..(請交交我)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2008-11-24
麻煩各位幫幫我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我有餵妹妹米精.
可是妹妹都會過敏
所以我想.
我妹妹滿五個月了.我想開始餵妹妹吃稀飯.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煮.
需要加什麼東西嗎.
有什麼可以一起煮會比較有營養
要煮到什麼程度.
大約要煮多久.
還有什麼小細節該注意到的
(我婆婆說只要+水+飯+鹽就可以)
可是感覺好像營養會不足的樣子.

妹妹現在還可以試別的東西吃嗎.
妹妹可以坐學步車了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等妹妹會坐的很穩後再坐學步車,免得影響發育。

一歲前不要加任何調味料,鹽也是,會增加腎臟負擔。

你可以查詢"副食品",很多媽媽有留下經驗談,或是去買一本副食品的書。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ec

文章2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五個月現在不可以坐學步車
我小孩的醫生說:能不坐就不要坐
等能坐穩站穩後坐一下下是沒關係

副食品的話
副食品的添加一次只加一種
確定不會過敏才能添加新的食材
請去書店買一本副食品的書
裡面會寫的很詳細

小寶寶的副食品請不要加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媽媽~你心太急了!!!

我家寶貝也是過敏體質!

醫生建議小孩6個月以後再慢慢添加副食品!

由於我是餵母奶所以寶貝是6個月後才喝水!

其他的副食品也是慢慢添加!

另外!學步車在我家只是裝飾品.因為我家小孩根本不坐!

大約在他1歲左右才慢慢學會放手走!

現在寶貝已經4歲了!每天都在探索不同的東西!

媽媽~不要急!更不要跟其他同年齡的小孩比!

要讓你家寶貝按部就班的學會翻身.坐.爬.站.....等等!

畢竟!同一班的孩子也不是個個都考滿分啊!

所以要放慢腳步!這樣寶貝才會快樂成長!

ps:"爬"(手將身體拱起.移動時膝蓋著地)很重要!要讓寶

貝多爬.可以刺激前庭發展喔!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以下這個網址給你,點進去有好多育兒的知識

http://derchen.so-buy.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2635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