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新手笨媽媽的問題..(請交交我)
麻煩各位幫幫我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我有餵妹妹米精.
可是妹妹都會過敏
所以我想.
我妹妹滿五個月了.我想開始餵妹妹吃稀飯.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煮.
需要加什麼東西嗎.
有什麼可以一起煮會比較有營養
要煮到什麼程度.
大約要煮多久.
還有什麼小細節該注意到的
(我婆婆說只要+水+飯+鹽就可以)
可是感覺好像營養會不足的樣子.
妹妹現在還可以試別的東西吃嗎.
妹妹可以坐學步車了嗎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我有餵妹妹米精.
可是妹妹都會過敏
所以我想.
我妹妹滿五個月了.我想開始餵妹妹吃稀飯.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煮.
需要加什麼東西嗎.
有什麼可以一起煮會比較有營養
要煮到什麼程度.
大約要煮多久.
還有什麼小細節該注意到的
(我婆婆說只要+水+飯+鹽就可以)
可是感覺好像營養會不足的樣子.
妹妹現在還可以試別的東西吃嗎.
妹妹可以坐學步車了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