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1853天,若已經沒有力氣去愛,能不能就讓自己這樣下去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2008-11-06
1853天

是的,
在今天之前
我沒想到他已經看到了這篇文章
甚至
或許
他已經將所有我發表過的文章都看過了

所以
在查了所有的通聯記錄後
在查了所有的文章後
是不是
就再也無法找到情緒的出口
就再也無法藉由著虛擬的網路
找到會心疼自己的人了

好吧
好吧
就讓自己這樣吧
讓自己不去聽 不去看 不去想
讓自己麻木吧
如果這是你要的
好吧
好吧


謝謝曾經關心過我的朋友
我會將孩子照顧好
就算
現在孩子是我對婚姻最後的堅持
就算
我是個無法再要求愛的人
無法再得到快樂的人

這樣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生活再辛苦
都要為自己找一個喘氣的出口
就這樣吧!!
緊緊抓住還能愛自己還能愛孩子的心
逃到一個還找得到一絲希望的地方
給自己快樂
也給自己快樂的繼續生活下去!!

受蛙媽和饅頭媽鼓勵也幫妳打氣的小儀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跟先生好好談談吧。

他想要的是什麼,他希望你為他做什麼,你又想要他為你做什麼,談清楚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解凍就要慢慢一步一步來。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水水:

你這樣下去,你跟孩子會快樂嗎?

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孩子,身心會健全嗎?

先跟老公好好的溝通看看,真的不能的話,

水水可以試著先去找一份工作,

先有能力可以養活自己,然後再把孩子帶出來自己住,

在這樣的環境下,自己住會比跟著老公住來的好太多了。

你也可以打去張老師之類的電話,他們有人會幫你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hcahc

文章4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危機就是轉機∼∼這又何嘗不是水水婚姻另一個開始的契機,或許水水的先生以往並不了解或忽略了水水的心情,從他看過水水的文章後,如果妳們可以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雙方在婚姻裡感到的無力恐懼及不滿,讓真正該解決的問題浮現∼∼絶對比現在兩個人都當鴕鳥要來得好

拿出決心來吧!總要個人先開始面對∼∼水水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是可以這樣下去~

但好好談一談+1

希望你們找回9年前初識時的感動







bearbab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juju

文章4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Nadia ~+1

好好談談罷!!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看了妳的相簿~笑得那麼的燦爛

給大家一次機會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