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關尿蛋白及尿糖的問題想請教??
想請問有孕婦手冊的水水們~
在每一次的例行產檢時不是都要檢查尿液嗎?
那有誰知道尿蛋白及尿糖的檢查結果的解釋分別是什麼?
有+-及-之分耶,
+-代表什麼呢?-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今天我去產檢兩項都是-,和以前的不同
很想知道原因,又回到家才發現
有哪位水水可以為我解答呢?謝謝!!!
在每一次的例行產檢時不是都要檢查尿液嗎?
那有誰知道尿蛋白及尿糖的檢查結果的解釋分別是什麼?
有+-及-之分耶,
+-代表什麼呢?-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今天我去產檢兩項都是-,和以前的不同
很想知道原因,又回到家才發現
有哪位水水可以為我解答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