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前天剛驗到2條線什麼時後可以去醫院確認ㄚ?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2008-10-30
請問各位
我上次小紅是9/25到
前天看到有水水分享剛懷孕會有類似小紅來的悶痛
於是我就想說我ㄝ要試一下
粉幸運的有2條線^^y
這幾天還是不時有悶痛出現
請問我需要ㄑ醫院檢查ㄇ??

另外感謝分享懷孕初期會有類似小紅來的悶痛文章的水水
因為看到妳的文我才能及時發現中獎了沒有吃止痛藥
真是太感謝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我懷孕初期也有落紅且肚子會痛痛的..還以為是小紅來了呢..
可是量又不多..後來到了醫院檢查(當時懷孕5週)才發現是懷孕了..
因為肚子會痛 所以醫生開了幾顆普拿疼給我..要我痛的時候吃= =+(當下我又換另一間醫院看診..因醫生沒給我為何我懷孕會肚子痛的理由而直覺不信任那醫生)

後來換了個醫生後..他可以把每次我會有的所有不適的生理反應來由告訴我..讓我對整個孕程感到了解而少掉許多不安..而且他是從產檢到生全程參與..不另加錢 真負責.
當時我產檢是8周開始..(生理期最後一次的第一天算起)
醫生說bb心跳約8周就能測到了..產檢才有意義..

ps..落紅是小產的徵兆 約7成孕婦會有此情形..但大部份都屬正常..還是以小心為主..

恭喜妳要當mama嚕^0^

每個bb都是可愛的天使~~~~~兒子我愛你>0<
1225343588_a4b4c685583454935a5496348c7afb8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水水~好巧哦!
我也是9/25說~
而且我在10/24就測到二條線了
因為剛好遇假日
我和老公等到10/27星期一才去醫院確認
醫生說有懷孕~可是還沒照片胚胎!
叫我們下禮拜再去
後來在網路查詢了一下資料
發現大部份都要6~8週左右才照得到
SO我們打算再等到11月的時後才去照
不然照不到也是白白花錢
~不過真的好想看到哦!
真希望是良好健康的胚胎~
唉~沒懷孕也煩腦,懷孕了也煩腦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to:kitten-hsu
ㄜ.....孕婦可以吃普拿疼ㄇ?????好怪的醫生

to:lulu04140506
對阿~我ㄝ超期待的好想趕快看到寶寶
這2天已經開始在注意吃的東西(會不會太緊張啦~)
我平常有在吃棗精
因為習俗有沒有3個月不能說
還特地ㄑ迂迴的問有沒有什麼情況不能吃
人家問我是不是有了我還要硬ㄠ沒有....好辛苦

聽妳這樣說我11月中再ㄑ醫院好了

再問一下,大家在這個時候會告訴婆婆及媽媽ㄇ??
還是3個月後再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ahua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我是9/24來的
10/26才驗到超級淡的第二條線
10/27去醫院確認懷孕
不過也是還沒照到胚胎喔
醫生是說10天或2週之後再去看
並且開了補血的藥丸給我吃(每天2顆,10日份)
所以我10天後會再去醫院
一樣很期待看到健康的胚胎...
各位媽咪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