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鄰居小孩對我女兒說: 你憨憨啦!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2008-10-30
昨天下班去接女兒
娘家的媽媽轉述說
早上女兒和鄰居家的小男生玩
大概是因那小男孩的玩具不讓女兒玩
但女兒聽不懂.還是一直玩
那小男生就很生氣的對我女兒說
你憨憨啦

我知道那小孩是無心的.應該也不懂憨是什麼意思
但開車回家的路上.感覺還是有點傷心

女兒12/1要滿2歲了
可是還不會說整句的對話
依舊是單字:嬤.公.
要不就疊字:姑姑.媽媽.爸爸

不知水水們家接近2歲的寶貝
語言發展程度到那了呢?
我是否該帶女兒去求診呢?
1225341900_1b96375533eff3b22f284e6fa51bf413.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水水:你不用擔心啦!我家的寶寶也是一樣快2歲都還不會講話,我家寶寶現在是2歲3個月了,他也是滿2歲,才會很會講話的啊!所以水水不用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可能是無心

不要在意~ 你可以去掛"復健科"

有語言治療師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我媽說我一直到幼稚園才肯說話ㄟ

之前就是

爸.媽.吃...

可是一上幼稚園愛說話到老師天天告狀

不要太擔心啦

我家小文旦也是最近才比較會說長一點的句子

滿兩歲的時候還是只是說單字

擔心的話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uancy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我哥的女兒今年11/29才滿兩歲,
也不太會說話,
只會一些簡單的單字,
不然就是說一些聽不懂的火星語。

我想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他會慢慢學著說話的...

quanc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我家寶貝2歲嚕!
到現在還不會講出句子來
祇會用幾個字代替而已
也是常被婆婆說成啞巴孫~
我只能苦笑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我媽說我一直到幼稚園才肯說話,之前就是,爸.媽.吃...)

真的是『吃』沒錯! 這傢伙就是愛吃 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雪莉~真的是『吃』沒錯! 這傢伙就是愛吃 XD
............................................
聽到妳這句話,我開始有點擔心~~
我家的DD,就是這「吃」說的最清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我之前有回應過相關文章.
再講一次好了.
我娘同事的兒子也是到了四歲才開始會講句子,之前也被帶去看醫生,都沒什麼效.
上小學後就進步神速,超愛講話,句句有理,遺傳到他娘辨論的天份,老師常寫聯絡簿希望他不要再在上課狂舉手發言,也給其他同學發言的機會....哈....

不要太擔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3日

這.........很正常吧!你太擔心了啦!放輕鬆點^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